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全场精彩镜头 右路难出彩射门被挡险成助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0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在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43轮的一场比赛中,查尔顿主场1-1战平南安普顿队,没有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也使得球队升级梦几乎破灭。本场比赛郑智作为主力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前半断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的郑智表现不理想,之后换回中路后郑智有所起色,一脚射门被折射后险些助攻利塔,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精彩镜头。

  比赛开始阶段郑智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但是在绝对速度和往返奔跑能力上的不足使得郑智在边路很难有好的表现,第29分钟,郑智终于获得一次传中机会,但是球并没有越过防守队员萨尔曼,后者将球挡了出来,郑智上抢再次将球得到,之后哈尔福德套边,郑智将球塞给他,后者传中准确的找到了中路的利塔,可惜利塔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

  尽管郑智在边路并不是很适应,但是在场上还是表现的非常顽强,特别是在防守中积极拼抢,第30分钟为了争取进球时间,郑智跑去掷前场边线球。

  上半场0-1落后的查尔顿不得不在中场的时候进行调整,郑智回到了球队的中路,安布罗斯出任右前卫。回到中路的郑智表现明显有所起色,第48分钟,郑智中场接球后巧妙的送出身后球,可惜利塔的启动稍早,被吹越位,错过了一个绝佳得分机会。

  第65分钟,郑智中场得球,之后带球杀奔对方半场,在禁区前沿的时候稍作调整起脚射门,可惜球被对方后卫萨尔曼挡了一下,皮球发生了折射,弹到了埋伏在禁区内利塔的头顶,后者顺势头球攻门,可惜没有控制好球稍稍的高出了横梁。

  而郑智的这次进攻吹响了查尔顿进攻的号角,1分钟后查尔顿就由利塔将比分扳平。不甘心的查尔顿在第78分钟再次做出调整,表现不是很理想的郑智被托马斯换下,查尔顿开始用边路冲击对手。最终两队战成了1-1平。

  本场比赛郑智再次表现出对于边路的不适应,下半场回到中路后虽然有所起色,但是整体表现还是不甚理想,没有肩负起查尔顿进攻的重担。目前联赛仅剩下最后三轮,查尔顿只有理论上杀进附加赛的资格了。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