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广药输一场很正常 我们的进球有些运气

  ■ 本报记者 张 喆

  对于越秀山这块场地,陕西中新队主帅成耀东并不感到陌生。7年前,陕西中新队以“上海中远队”的名字征战甲B联赛。那一年,冲A热门中远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与广州吉利队相遇,成耀东当时是中远队队长。

那场比赛,吉利队以2比1击败了中远队。

  7年后,中远队已经完成了从上海至陕西的“移民”历史,成耀东已经在这支队里担任了5年主帅。7年后再在越秀山与穗军相遇,成耀东成了胜利者。

  “我们一周之内连打3场,今天又下雨,广州的主场气氛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所以比赛打得很艰苦。”成耀东说,“不过我们还是克服了各种困难,进球多少带有运气的成分。” 对于广药中一队的落败,成耀东以“过来人”的身份略带安慰地说:“其实,广药队作为升班马,输一场球很正常,球迷应该给球队更多的时间。”

  陕西方面的随队记者都认为,他们最具备威胁的外援鲁尼因伤未能上场,主队还是有取胜之机的。但没有想到,广药中一队上半场面对陕军那条至今“零失球”的防线,并没有造成他们预想之中的压力。中央台的记者这次专门来到广州制作一个电视专题节目,看完这场比赛后他们不禁感叹道:“广州球迷在国内是一流的,但球队在中超似乎还嫩点。”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