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字号教头转战联赛风光无限 沈指欲造中超黑马

  淮南为橘,淮北为枳,这句老话放在最近十几年国字号球队主教练身上,确实再贴切不过了。尽管作为国字号球队的主教练,通常会落得个灰头土脸,但是在俱乐部队中,他们却可以八面威风所向披靡。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情况只适用于国产教练。

  >>>戚务生

  1997年十强赛后,戚务生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下课,第二年甲A联赛中段,大戚接手当时处在降级边缘的武汉红桃K队,结果在赛季末成功保级,武汉队为他这三个月支付了将近100万元的薪水。之后,戚务生转战昆明,一手打造了属于他的“红塔王国”。

  >>>沈祥福

  作为04国奥队的主教练,沈祥福虽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但这支他带了五年的球队,却在十二强赛中折戟。之后的两年时间里,沈祥福作为北京国安队主帅征战中超,每年成绩都保持在前五。2007年,沈祥福南下广州,带领球队一举冲上中超,并且成为今年联赛中的一匹黑马。

  >>>裴恩才

  裴恩才是从中超联赛中起家的,在度过了一段不成功的国字号球队主教练经历后,重新回到联赛中呼风唤雨。2005年,凭借着中超联赛中武汉队的七连胜,老裴成了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但是几个月后,明显水土不服的他,选择了辞职,并且重新回到武汉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