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沪青对决上演国字号PK战 一人神勇捍卫申花金身

    搜狐体育讯 经过90分钟的闷战,青岛中能在首个主场比赛中未能拿下首个客场征战的申花队,场面只能用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和混乱来形容。不过,这场比赛也是两支国字号大户之间的碰撞,曲波领衔的青岛派对垒孙祥带队的申花帮,比赛看点自然颇多。

只不过,这场比赛双方国字号都未能真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曲波PK郜林 半斤八两各存缺陷

  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曲波和郜林都顺利入选,两人本场比赛也得到了一个直接交锋的机会。作为青岛队的队长,曲波继续首发,而郜林也首次进入申花队的首发名单,两人开场后也显得很是积极。尤其是曲波,他在前场和刘健以及布朗的配合轻车熟路,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机会,第25分钟,青岛队任意球造成威胁,曲波在禁区前沿停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邱盛炯神奇的扑出,追风少年错失打破僵局的机会。不过,曲波这场比赛的速度优势始终没有得到发挥,也没能给申花防线造成更大的威胁,这一点也是美中不足。

  相比而言,首次首发的郜林表现要显得些许暗淡,整场比赛尽管很努力,可是并没有充分展现自己的特点,焦急的心态险些让其吃到黄牌。他最闪光的表现出现在下半场开场阶段,一次边路的快速转身突破打乱了青岛队的防线,但中路跟上的队友未能把握住机会,郜林也在随后被换下。此外,申花队的国脚孙吉表现中规中矩,而老将肖战波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国奥帮PK 邱盛炯捍卫申花金身

  本轮联赛结束后,国奥队将要远赴塞尔维亚进行拉练,而青岛队中的刘健、姜宁以及申花阵营中的李玮峰、邱盛炯、孙祥和沈龙元都要随队出征。值得注意的是,刘健是首次作为超龄球员入选国奥队,此役面对申花队,也将是他展示自己的机会,他和姜宁的发挥也将决定与申花队比赛的结果。

  从比赛的进程看,刘健还是很好的承担起了球队中场组织进攻的重任,进攻组织效果不错,几脚任意球也都极具威胁,只可惜队友没能把握住机会。此外,姜宁在前场也创造了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是青岛队的狂攻却被申花队的国奥小将邱盛炯化解,他也是申花国奥帮中表现最出色的。尤其是上半场面对曲波和姚江山的连续打门,邱盛炯连续做出世界级的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也保住了申花队的不败金身。除了邱盛炯,申花队的国奥球员孙祥和沈龙元都没多少亮点,大头李玮峰更是连续第四场比赛未能出场,这恐怕也会成为申花队未来一段时间的一个焦点难题。(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邱盛炯 | 郜林 | 李玮峰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