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照片记录150场继海:曾飞铲欧文遭遇两华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04: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0708英超联赛第34轮,曼城队客场挑战桑德兰队。凭借埃拉诺和瓦塞尔的两个进球,曼城2比1击败了黑猫,结束了最近的连续不胜,向联盟杯又迈进了一步。

  在比赛中,我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这场比赛也是孙继海第150场在英伦联赛中登场,其中为水晶宫效力23场。一组精彩的照片缩影记录了150场出战的孙继海。其中既有他迎战李铁和郑智的战况,也有他面对鲁尼,斯科尔斯,吉格斯,兰帕德,亨利等著名球星时候的风采,也包括了他在英超进球后的庆祝场面。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