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李彦:卡塔尔实力很强 国足客场赢球出线希望大

  本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瑞)在战胜广药中一队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就地放假,周二全队将在西安重新集结恢复训练。

  4月14日,国家队将赴美国拉练,而国奥队则前往塞尔维亚集训,李彦、姜晨、万厚良将参加国字号球队的集训,因此他们要在国字号球队集训完后才能返回浐灞队。
昨天晚上,李彦就已经前往国足报到,李彦告诉本报记者:“这次集训主要是为下一场对卡塔尔的比赛作准备,卡塔尔上轮胜了伊拉克,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件好事,下轮客场打卡塔尔,我们输不起,如果输了那么就危险啦。如果客场能拿分,那么6月份连续两个主场,我们获胜出线的概率就非常大了。”

  为了给国字号球队备战世界杯和奥运会比赛让路,中超联赛暂时休战,直到4月26日才重燃战火。4月27日,“西北狼”将在宝鸡迎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虽然历史上打北京国安,浐灞队不占优势,但本赛季“西北狼”实力增强,前4轮比赛状态神勇抢得8分,已经有了向对手挑战的实力和资本。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