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实德自认中超二流目标保级 解析最大败笔在何处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四轮联赛一胜两平一负,这原本该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联赛开局,然而因为这四轮比赛里有三个主场,并且四个对手分别是中超中下游球队青岛、金德、河南和成都谢菲联,因此四轮联赛拿5分的现实让大连实德队本赛季形势骤然严峻起来。

同时,从四场比赛的场面上看,大连队已经暂时告别中超一流强队行列。中超二流?大连奈何花落去……四轮联赛对阵相对实力较弱的球队,大连队首先从心态上便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俱乐部老板徐明日前公开发表言论称,目前的大连队仍处于调整阶段,今年是“调整年”。徐明果然不幸言中,上周六球队第一个客场便输给了成都谢菲联队。

  这毕竟是曾八夺联赛冠军的大连队,从队员到教练都无法将姿态放到与青岛、金德等球队一个档次进行比赛。事实上,球迷更无法接受这种现实。几场比赛里可以清楚地看到,由于赛季前球队调整幅度过大,导致现在球队很多位置上都换了新人,或者相同位置上的球员能力大幅下降。这一切,都注定今年大连队的成绩不可能很好。“我们是中超二流球队,这就是现实啊。”一名队员说道,“难道今年我们还要保级吗?”“这个成绩不正常吗?你看看大连队现在是什么样子啊!你种的是玉米,就长不出大豆来!年轻人太多了,给他们时间吧,暂时还是别想什么冠军了。”一位前大连队队员伤心地说道。

  四场比赛进四球丢四球,净胜球为零。除了在首轮联赛里没有丢球外,其他三场比赛里球队总是丢球,而且在最后时刻丢球的现象非常严重。球队所丢的四粒球里,主动失误送对方大礼的丢球便有三个之多。对谢菲联队的比赛里,大连队丢了两个球,全部是右路低级失误送给对方的超级大礼。曾经的王牌之师,如今失误频频,八冠王积累下来的霸气早已荡然无存。对谢菲联队的比赛还有一个问题很突出:球队踢得凌乱不堪,缺少一名真正的核心球员。只有奇里科夫一名攻击型外援,这是大连队本赛季的调整最大败笔。后腰卡由和左后卫韦德兰不可或缺,第四外援不到位的话,大连队混乱的局面还将继续下去。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