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麦迪健康最为重要 火箭还需调整心态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6-105告负犹他爵士,惨遭两连败。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阿尔斯通缺阵,加上火箭队内缺少大个子,因此爵士在控卫和前场篮板等方面占据绝对优势。现场解说员说道:“面对爵士这样的球队,缺少大个子真的很困难。今天的比赛,火箭只抢下38个篮板,而爵士则抢了50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爵士整整比火箭多出9个。而在控卫位置上,德隆-威廉姆斯显然比鲍比-杰克逊效率更高。”

  在输给爵士之后,火箭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目前来看,火箭要想在季后赛获得主场优势有不小的难度。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今天的比赛如果火箭赢球,那球队很有希望挤入西部前四。但现在的情况是火箭可能会失去季后赛主场优势。当然今天输给爵士也在意料之中,毕竟爵士的确比这支火箭强出不少。”

  麦格雷迪状况一般,他全场砍下22分。现场解说员说道:“麦格雷迪的身体状况真的让人有些担忧。今天的比赛,火箭一号似乎不在最佳状态。对阿德尔曼而言,他最希望看到一个健康的麦格雷迪。季后赛即将到来,麦格雷迪要做的是保持健康,因为火箭本赛季季后赛能走多远,麦格雷迪起到决定性作用。”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事实上对火箭而言,球员应该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常规赛最后一场,火箭将士需要调整心态,因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肯定与常规赛截然不同。巴蒂尔今天复出了,他的防守对火箭很重要。现在,阿德尔曼最希望的是球队不要再出现伤病情况。”(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斯科拉突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