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爵士三招给火箭上课 如此状态季后赛首轮为笑谈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15日,今天爵士主场迎战火箭,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可谓不折不扣的主场之争。由于西北区冠军爵士在比赛前以53胜27负排名第四,火箭54胜26负排名第五,两队仅仅1场的胜差。火箭如果 无法击败爵士,不仅仅有可能失去主场优势,甚至有可能会掉到第六名。今天巴蒂尔和杰克逊都重新复出,阿尔斯通则因伤重新坐到板凳席上。

  输给掘金,不管是火箭上下还是媒体和休斯敦球迷,都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现在的这支火箭早已经千疮百孔,如果不是麦迪带伤上阵替火箭抗下如此重的担子,相信这支火箭可能沦为联盟中的烂队。今天在爵士面前,火箭依然表现得毫无还手之力,没有了三分球,没有了漂亮的配合,火箭在细节方面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杰克逊对威廉姆斯的防守可以给高分,麦迪拖着病体里突外投,低位单打,但是各种努力在爵士面前都显得那么软弱无力,只用三招,爵士彻底毁掉火箭。

  内线进攻,火箭今天的内线进攻完全被抑制,整个内线球员一共只有18次出手,相比起上赛季姚明打爵士时的场均出手次数,18次只能达到姚明一个人的平均值。而且这还要考虑到斯科拉的12次出手中,大多都是此球突破,兰德里的3次出手也有2次是外线投篮。火箭的内线进攻只能说令人失望。爵士的内线组合则完全不同,布泽尔和奥库两人就有24次出手,米尔萨普也有7次出手,相比之下,越靠近内线得分效率越高这个定律足以彰显火箭现在的尴尬。

  命中率,火箭今天竟然只有70投28中,命中率仅为40%左右,爵士则是77投37中,这个数据无需再多话语。这两场输球,火箭的命中率都极为糟糕,在失去内线进攻的情况下,火箭大部分的进攻都是集中在外围和中距离上,而几名射手身上都不约而同带着伤病,出现这样的遭遇只会让火箭的未来更加艰难。

  篮板球,火箭今天只抢到了38个篮板球,身高上面的弱势会让火箭在大部分情况下抢篮板球依靠卡位置,但是如果碰上爵士这样强硬的内线组合,火箭的每一个篮板球都抢得异常艰难,而西部季后赛中,几乎每一支球队的内线组合都不弱,今天让爵士抢走50个篮板球,火箭必须要反省。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斯科拉突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