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缺席休城沦陷 西部老八之争火箭负爵士

爵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 姚明上呼吸道感染缺席,四连胜的火箭89-97主场不敌爵士,输掉关键的老八争夺战。

  麦迪21分9助攻6篮板,斯科拉18分6篮板,巴蒂尔15分,诺瓦克10分。威廉姆斯17分12助攻 ,布泽尔13分10篮板,基里连科17分6篮板,科沃尔17分,哈普林10分。

网友PK:姚明缺席斯科拉应该当核心

  爵士率先发起攻击,威廉姆斯偷袭篮下得手,麦迪首次进攻打铁,火箭开局不利。阿尔斯通与斯科拉在二次进攻中轮番砍分,麦迪助攻海耶斯篮下进攻得手,双方迅速杀成6平。爵士的进攻被火箭掐住,巴蒂尔赏给AK47火锅,麦迪传投结合组织起火箭进攻,在主场稍占上风,以10-8领先。奥库三分穿网而过,斯科拉自投自抢还以颜色,双方首节就杀得难解难分,爵士凭借布鲁尔最后时刻的发挥以19-16领先。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不敌爵士的原因是什么

  海德助攻布鲁克斯的三分将比赛送进次节,在抢断与反抢断中双方都混乱无比,维尔士赏给哈 普林火锅,火箭的防守继续保持着铁血本色。进攻中火箭靠斯科拉与布鲁克斯支撑场面,两人 联手包办火箭本节前9分,帮助火箭25-23反超比分。普莱斯中投吹响了爵士8-1小高潮的号角,火箭在进攻中则完全找不到核心,兰德里进攻犯规后又吃到火锅,火箭26-31落后。兰德里两罚全中将比分追上,布泽尔、AK47与奥库联合出击,爵士完成6-2的小高潮再次轰开火箭防线,在比分上37-30保持领先。麦迪依然没有什么进攻欲望,巴蒂尔与AK47互敬三分将比分咬住,兰德里的中投让火箭35-40进入暂停。此后双方只有布泽尔的罚球得分,爵士半场41-35领先火箭。网友观点:这样的情况火箭也不要努力了!进了季后赛也是挨扁的份!

  火箭在下半场开局的进攻连续被粉碎,爵士迅速将分差拉大到45-35,客场取得10分优势。麦 迪的中投命中终于让球迷和队友看到一点希望,斯科拉请威廉姆斯吃火锅,麦迪突破上篮继 续追分,他走出低迷后连得6分率领火箭完成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3-47。威廉姆斯在海耶斯头上完成2+1,布泽尔在罚球线上得分,爵士52-43保持领先。麦迪杀到篮下接斯科拉助攻扣篮得分,关键时刻诺瓦克爆发为火箭提供火力支援,他先帮助火箭完成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1-54。暂停后威廉姆斯两罚全中,麦迪连续突破分球助攻诺瓦克,火箭高射炮连射8分一手帮助火箭完成追分小高潮,在比分牌上59-56反超。普莱斯也不甘示弱,个人连砍4分给予还击,爵士60-59夺回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双方进入决战阶段,哈普林连投带罚砍下4分稳定住爵士的阵脚,在比分上以64-59重新占据主 动权。巴蒂尔左翼的三分球及时地将比分追上,科沃尔回到前场敬了巴蒂尔一个三分,爵士 67-62继续领跑。巴蒂尔中投再次得分,麦迪联合斯科拉出招,防守中让爵士出现哑火,火箭 完成9-2的小高潮,以71-69反超。斯科拉单挑布泽尔后获得罚球机会,双方杀成72平。麦迪与斯科拉不断走上罚球线得分,两队再度杀成平手,以74平站在同一起跑线上。AK47站出来打破平衡,先是接威廉姆斯的传球爆扣得分,随后连续抓下进攻篮板后再摆进两分,爵士以78-74打停火箭。麦迪中投将比分追上,威廉姆斯与布泽尔的挡拆连续两次攻击得手,爵士82-76领先,战局朝着有利爵士的方向发展。麦迪与阿尔斯通的三分皆未得手,科沃尔两个三分让火箭的局面雪上加霜,爵士以88-77进一步扩大优势。暂停后麦迪连得5分已无济于事,老辣的爵士牢牢的控制着比赛节奏,威廉姆斯连投带罚砍下4分将火箭踢进万丈深渊,巴蒂尔的三分已经改变不了比赛的最终走势,爵士罚球线上顶住压力,最终以97-89带走关键之战的胜利。

  首发阵容:

  火箭:阿尔斯通、麦迪、巴蒂尔、海耶斯、斯科拉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搜狐体育 临通)

     NBA联盟姚明是否是第一中锋,对手说了算
  [火箭] 火箭要推翻的“三座大山” “霰弹”火箭没有未来
  [联盟] 科比为什么要跟乔丹比 只有卡尔德隆才能帮阿联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强行上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海耶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