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无姚明火箭季后赛艰难 街球王缺阵影响大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4月16日上午(北京时间17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比赛日投篮训练,备战今晚同快船的比赛,这场比赛将是火箭队07-08常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麦迪在训练后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火箭队到今天为止还没有确定自己季后赛的对手,但是今晚如果火箭队获胜,就将会有75%的机会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麦迪认为主场优势十分的重要。

他说:“主场优势吗,十分重要。你必须要随时准备着第7场比赛,当然你希望是在主场进行这样的比赛。虽然我们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而且结果不好,但是我想,我们还是在主场进行这样的比赛更加舒服些。”

  谈到火箭队季后赛的状况,麦迪谨慎的说:“今年的情况对我来说大概是最有挑战性的一个赛季。我们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而且在周围的队员们都是一些年轻的队员。这个第一轮将是个十分困难的季后赛第一轮。”

  接着,麦迪再次重复了那句话,今年是个全队的事情。不象上个赛季麦迪大包大揽的讲话一样,这个赛季,麦迪更注重的是全队队员的配合,和全队队员的责任。他认为这个季后赛是否成功,取决于全队队员的努力,而不只是他个人的问题。从这个方面也可以看出他已经成熟的很多。他说:“做为这个球队的领袖,我自己对球队有很多的责任。但是同时,我们还有很多的队员,我们有着12人的球队,所以比赛也在于他们。”

  对于阿尔斯通的缺阵,麦迪说:“阿尔斯通这个赛季都对我们十分的重要,他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的外围投篮,他的突破,他职业水准的防守,他的热情,没有他,我们的比赛将会是不同的。今晚我们将试图拿到主场优势,没有他将会是很艰难的。”

  最后,记者们列出了三支球队,马刺,爵士,太阳,问麦迪那支球队他会选择。麦迪很超脱的说:“无论我们面对是哪支球队,比赛都将会是十分艰难的。这对我们是十分艰难的考验。他们都是伟大的球队,(与哪支球队对垒)真的没有关系。”

  (大S)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