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米卢现身国足训练场 蔚少辉预感福家军可能输球

米卢与南勇笑谈

  中和

  本报讯今天,国足和国奥这两支“国字号”球队将要各自打一场热身赛。北京时间今天11时,国足将在美国与墨西哥队交手;而22时,国奥将在塞尔维亚与贝尔格莱德队过招。

  国奥小雨中首训 可可维奇 看望昔日弟子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前一天刚刚抵达的国奥队冒雨进行了首次训练。训练前,主教练杜伊在雨中训话,“我很清楚你们的状态,所以今天训练量不会很大,我会把你们调整到最佳状态,更好地准备明天的比赛。


  天公不作美。从早晨开始,贝尔格莱德一直在下着淅沥小雨,但是国奥还是按照原计划进行了训练。被雨水浸泡已久的场地虽有些泥泞,但此次训练量并不大,以恢复为主。在体能教练萨沙的带领下,球队绕场慢跑了几圈,然后开始进行简单的抢圈训练。因为国奥球员都是刚刚结束了三轮联赛,再加上坐了一天的飞机,身体都还比较疲惫,所以这堂训练课只持续了40分钟。

  在训练结束后,曾在中国足球圈耕耘多年的可可维奇独自一人悄然来到休息室看望了球员,这批球员里很多人都是可可维奇一手培养的杰作,像从鲁能足校里走出的周海滨、崔鹏、苑维玮、王永珀和上海的沈龙元等都曾得到可可维奇的指点。在2005年与上海申花解约后,可可维奇就此告别了中国足球。看到这帮已经长大的孩子,可可维奇的眼眶有些湿润,使劲摸摸这些孩子的脑袋,捶捶他们已经厚实的肩膀。因为和可可维奇在休息室里叙旧时间过长,不少队员上车都晚点了。

  米卢现身训练场 蔚少辉 预感国足可能输球

  美国时间4月15日晚上7时,中国队在西雅图进行了赴美拉练的第一次正式训练。训练开始不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场地里,他就是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这一次比赛他将担任墨西哥电视的转播顾问。

  西雅图这一天下起了小雨,天气显得阴冷异常。中国队刚刚抵达场地,米卢就出现了。他先是在场地里跟国足主帅福拉多攀谈了片刻,随后,他发现了站在场地旁边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于是米卢微笑着走向南勇。2001年,中国队打进世界杯的时候,南勇正是米卢的直接领导。

  领队蔚少辉问米卢,“你愿意不愿意回到中国队执教?”“为什么不呢?”米卢说。随后,蔚少辉又说:“现在我们的男足有主教练了,但是女足刚刚炒掉了外教,你有没有兴趣到女足来执教?”米卢做了一个鬼脸,“当然愿意了,我如果来执教的话,不需要你们支付我的工资。”

  米卢离开后,当墨西哥记者问蔚少辉“米卢蒂诺维奇执教过中国队,也执教过墨西哥队,明天的比赛里他可能也会来现场看比赛”时,蔚少辉则一改之前的严肃,玩笑道:“他要来的话,我们可能就输了。他太了解中国队了,肯定会告诉墨西哥教练中国队的情况,中国队比赛困难就大了。”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