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两将带伤保主场优势 吉诺比利复出带来利好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6日晚(北京时间17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快船,将敲定自己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

  尽管目前西部的湖人和黄蜂已经敲定名次,西部的中间部位还是一团迷雾。今晚进行马刺VS爵士,火箭VS快船,太阳VS开拓者,小牛VS黄蜂的比赛仍然将确定最后六支球队的季后赛对位。

  马刺、爵士、太阳和火箭有可能会出现四队同分的情况,但是只要马刺在主场击败爵士,他们将肯定获得西部第三名,而爵士如果客场击败马刺,他们将升到第三名,因为他们拥有对其他三支球队的对阵优势。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已经确定是第五名或者第六名,如果火箭主场击败快船,马刺击败爵士,他们将排名第五,拥有对爵士的主场优势,从对手强弱和历史战绩来看,这很可能是本赛季最终的常规赛结果。

  由于马刺和爵士的比赛比火箭VS快船的比赛晚开赛一个小时,所以火箭在打完今晚的比赛之后,还得等待马刺VS爵士的结果,才能知道自己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对于火箭而言,在首轮面对爵士而且拥有主场优势,是一个相对较好的结果,比对阵马刺和太阳更好一些。今天传出消息,因伤缺席最近两场比赛的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将复出,这很可能将影响今晚的结果,为马刺主场击败爵士提高概率。

  对于火箭而言,击败快船保证主场优势的把握比较大,所以将全力争胜,而有伤在身的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和博比-杰克逊将继续上场,但是阿尔斯通缺席了今天上午的投篮练习。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