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入主武汉首要目标说服王圣 将引进新外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下午,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正式加盟武汉,合同期限三年。用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的话来说:“考虑到未来的发展需要,我们俱乐部想与朱指导长期合作,签署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就是为了保证球队稳定发展。朱指导头一年的目标,就是带队完成俱乐部赛季初制订"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

  从最初的一年合同到现今的三年和约,武汉俱乐部与朱广沪“婚约”一下子延长了两年,这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据了解,13日,双方在新华路体育场西主席台1号包厢内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谈判。鉴于汉军主场输给北京后遭遇四连败,朱广沪曾希望武汉俱乐部能够将赛季目标降低一位,给他一个宽松的执教环境。当时,由于武汉俱乐部坚持“保八争六”的目标,因此双方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在双方僵持不下时,朱广沪本人提出了一个长期合作计划,希望用三年时光来改造武汉队,使得球队成为一支真正的中超强队。这个提议一下子引起武汉俱乐部的共鸣。据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朱指导提出的三年规划着实让渴望在中超有所作为的武汉俱乐部心动不已。“以武汉的城市地位,应该有一支强大的武汉队与其相对应。”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是仅限于短期目标还是为长远计划做出一点牺牲?武汉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后,于15日下午给远在上海的朱广沪发去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传真。“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我们认为,朱指导是国内实力派的教练,武汉俱乐部希望他能长期带队,使得球队达到一个新的台阶,步入中超强队行列。”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原来,朱广沪在深圳带队五年后,才成就了中超元年的冠军成绩,这是武汉俱乐部动心之处。

  收到武汉队的三年合同传真件后,朱广沪本人表示毫无异议。“我将在16日来汉后,与俱乐部正式签约。”朱广沪给武汉俱乐部回信道。正是有了朱广沪这句肯定的话语,武汉俱乐部决定昨日下午6时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签约三年。在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中,“保八争六”是武汉俱乐部在朱广沪第一年执教合同中唯一的要求。如果朱广沪没有带队完成这个赛季目标,是否意味着他无法延长随后两年的合同呢?对此,徐志强坦言道:“保八争六的目标是对前主教练陈方平提出的硬指标,也是俱乐部赛季初的规划。说实话,如果把这个目标当成刚性目标强压给朱指导也不合适。毕竟,今年的内外援不是他选的,赛前的训练也不是他抓的,所以硬性要求朱指导完成这个目标不现实。于是,我们采取了折衷的办法,只要朱导能够使得球队稳步上升,距离俱乐部的目标非常接近,那么我们俱乐部方面就会主动延长随后两年的合同。”言下之意非常明显,保八争六的目标仅仅是俱乐部希望达到的预期目标,即使朱导带队无法完成,也不会影响到他履行随后两年的合同。当然,这个前提是武汉队还留在中超行列中,即今年至少保级成功。

  从今天下午开始,以朱广沪为首的教练组将在武汉俱乐部周店基地内开始其履新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标志着汉军正式步入朱广沪时代!据悉,他将利用间歇期对球队进行局部的调整。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朱广沪的首个目标就是说服原实德球员王圣返回武汉,同时酝酿引进新的高水平外援。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保八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