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骑士VS奇才

07-08NBA季后赛阅兵:骑士VS奇才 皇帝勇斗3头怪

 

  7.教练PK

  到现在麦克-布朗在NBA执教3个赛季,但他却在上个赛季一举带领骑士杀进季后赛,并且淘汰了奇才,第二轮他们也把活塞拖到第七场,最终杀进总决赛。乔丹没有在上赛季与骑士的比赛中创造奇迹,其中也是因为主力球员因伤无法参加比赛的原因,埃迪-乔丹上任以来十分注重进攻,阿里纳斯,巴特勒和贾米森的三架马车使奇才成为全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赛季后半段大将军伤愈归队,同时状态恢复得不错,奇才将不会像上个赛季季后赛那样面临无米之炊的局面。

  

教练PK
姓名 指教时间 场次(常规赛) 战绩 胜率 场次(季后赛) 战绩 胜率

麦克 - 布朗

3赛季

246

145-101

59.2%

33

19-14

57.6%

埃迪 - 乔丹

7赛季
507

229-278

45.3%

20

6-14

30%

  8.球员实力比拼

  骑士,内外结合,内线有伊尔戈斯卡斯,富有欧洲球员的特点,个头大而不笨,脚步灵活,虽然年级大了,不过他仍然是占据着首发他在场上可以干扰对手的进攻,同时他的中投还不错;外线当以詹姆斯为核心,小皇帝的得分和助攻都为全队之首,他能投能突,依旧是布朗手上最大的王牌;由于斯诺年龄过大状态越来越差,而琼斯的防守又无法达到布朗的要求,帕甫洛维奇出色表现博得主帅信任在去年三月份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但和大将军相比较还是差了一截。

  奇才方面,定以贾米森和阿里纳斯双子星为主,而贾米森是队中的篮板王,奇才能不能赢得比赛,主要看外线投篮的准确度。卡隆-巴特勒是个重要的辅佐,奇才是典型的以外线为主的球队,但他们的内线比较嬴弱。

  骑士是全联盟中进攻篮板意思最好的球队之一,但阿里纳斯复出后也会让骑士占到多大的便宜,尽管巴特勒归来,但面对强壮的詹姆斯,奇才在前场还是处于下风,33岁的华莱士在贾米森的面前能否在篮板球和防守端展现昔日风采还有待考证。

  

主力球员本赛季数据 PK
球队 球员 篮板 助攻 盖帽 抢断 得分
骑士 詹姆斯 7.9 7.2 1.1 1.8 30
奇才 巴特勒 6.7 4.9 0.1 2.2 20.3
骑士

帕普洛维奇

2.5 1.6 0.1 0.6 7.4
奇才 阿里纳斯 3.9 5.1 0.1 5.1 19.4
骑士

华莱士

7.3 0.6 1.8 0.9 4.2
奇才 贾米森 10.2 1.5 0.4 1.3 21.4

  板凳球员PK

  骑士不仅首发实力强劲,而且他们的替补的实力也是不凡,瓦莱乔,琼斯,斯泽比亚克和斯诺这样的球员,瓦莱乔内线有防守有篮板球,而斯泽比亚克的投篮能力将给勒布朗-詹姆斯提供不小的帮助,斯诺关键时刻的经验将会给骑士很大帮助,琼斯的外线三分球同样不错,另外史密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古登的空缺。

  在上个赛季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双双缺阵期间,埃迪-乔丹将奇才的替补阵容很好的锻炼了一番,尽管在季后赛被骑士4-0击败,但奇才板凳实力增长了不少。海伍德和桑盖拉在进攻防守方面也有一定的提高,罗杰-马森,尼克-杨,和多米尼克-马克圭尔这些年轻球员进步非常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