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整赛季陷入伤病门 最强五虎竟剩斯科拉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伤

  巴蒂尔也受伤了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巴蒂尔就是以战神的形象出现的,上赛季他是火箭首发中唯一一个打满82场的球员。

  本赛季,巴蒂尔原本也有希望继续这个纪录,即使是多次的眉骨开裂他都是一笑而过。但是赛季末,他却倒下了,因为他的左脚脚踝受伤。他缺席的首场比赛恰恰就是对阵太阳的比赛,阿德尔曼当时就非常无奈地表示:“我现在能相信的就是我们的医务人员。”

  当然,巴蒂尔并没有在最后时刻选择冒失地复出,直到他完全感到舒服了,他才回来:“我想聪明点,这几场比赛固然重要,但季后赛是更大的目标。

能不能上场归根结底看我个人感受。我必须在带伤上场的同时还保持着效率,而这确实是个问题。我是个讲究规律的人。我可不想在季后赛时加重脚踝的伤势,让自己变得运动迟钝。尽管我要进行今天验伤训练,但我更愿意在比赛中检验伤情。”

  显然,对于火箭来说,一个健康的巴蒂尔是绝对不可或缺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