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赛季六大"惊":22连胜最震撼 菜鸟快速成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

  第五惊:菜鸟疯狂成长

  波特兰有奥登,西雅图有杜兰特,而火箭呢?

  火箭有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可是在赛季开始前,有谁会知道这两个不起眼的新人呢?当然火箭队开始也没注意到这两个菜鸟。除了从马刺交换来的早已在国际上成名的路易斯-斯科拉之外,布鲁克斯和兰德里这两个新人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随着赛季的深入,火箭伤病渐多,阿德尔曼不得不考虑内部挖潜,先是布鲁克斯用自己的速度和灵敏在替补控卫占得了一席之地,将麦克-詹姆斯挤得无处容身,然后兰德里的横空出世大有盖过海耶斯的趋势,并且在22连胜的前期发挥出了超人的能力,尤其是他的身体素质和相对稳定的中距离跳投更是让兰德里成为了四号位的第二人选。

  斯科拉自不必提,经过了赛季初期的适应和磨合之后,阿根廷人迅速将海耶斯挤到了板凳上并且一直将主力位置坐到了赛季末,他在进攻端的全面性给原本薄弱的火箭四号位注入了活力,而且在姚明缺阵之后,他更多地承担了火箭内线进攻的重担,毫无疑问,火箭三大菜鸟在本赛季的爆发是火箭能够早早跻身季后赛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