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曼联青训营多人已腾达 小董咸鱼翻身全凭奥运会

董方卓的队友纷纷成名,小董想翻身全凭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中国国奥队正在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前往塞尔维亚进行飞行拉练。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国奥队将先后与贝尔格莱德选拔队和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两场友谊赛,期间还将穿插着一系列包括参观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红星队的奖杯陈列室、观看红星队与游击队的塞尔维亚杯半决赛、游览贝尔格莱德老城区等活动。

  可惜,在这次奥运前的最重要的一次集训里,国奥队少了董方卓的身影。最近一段时间,中超联赛如火如荼上演了四轮对决,一批国奥适龄球员都有着上佳的发挥,郜林、朱挺等锋线球员都有进球入账,就算海外球员里,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于大宝也在德阿维斯收获了自己的处子球,反观小董却只能先安心养好自己的膝盖。

  在国奥队的失意还不是小董郁闷的全部。在曼联一线队越来越看不到光明的前景才是更糟糕的。按说曼联如今锋线球员也不宽裕,除了状态正佳的鲁尼和特维斯,就只有一个一直打不上比赛的萨哈,但是因为C罗的频频进球,让人暂时忽视了红魔锋线资源的并不富裕。

  就算如此,小董却依然只能在预备队蹉跎时光。相比小董的“失宠”,其他几位小董的同龄队友却已经渐渐进入状态。由于在费迪南德组织的圣诞聚会中曝出了强奸丑闻而“成名”的曼联年轻中后卫埃文斯如今在被将租借到了桑德兰后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这一次却是因为其表现出色而很可能正式转会黑猫。在昔日老大哥基恩的桑德兰里,埃文斯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11次登场,表现稳定。帮助球队远离降级区。已从曼联挖走理查德森等前红魔小师弟的基恩或许将在赛季末将埃文斯也正式招入自己帐下。

  上周末的英超赛场,曼联主场2比1逆转阿森纳,西班牙后卫皮奎得到了首发机会,这位曾经的天才中卫又开始在一线队找到自己的位置,除了拥有良好的防守站位以及凶狠的抢断,在进攻端的攻击火力也令人刮目相看。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先后利用头球攻破基辅迪纳摩和罗马球门,无疑是最好的证明。就是下赛季在曼联得不到一线队位置,皮奎也毫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多支西甲球队早已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还有帮助赫尔城在英冠下半赛季异军突起的坎贝尔,自从被租借到“老虎”后,坎贝尔在29场联赛里攻入14球,帮助赫尔城高居联赛榜眼位置,极有希望升入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当然不要忘了本赛季在预备队有着出色发挥的汤姆·克莱弗利、中场球员萨姆·赫沃森以及后卫理查德·埃克尔斯利。而且相比已经23岁的小董,这三名预备队本赛季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均年纪更轻,更有潜力。

  与这些曼联新星比起来,小董确实要星光暗淡不少,一线队出场次数寥寥无几,就算在预备队比赛里的进球也只有屈指可数的三球,这样的表现实在缺乏足够的说服力。下赛季,小董在曼联的前景不容乐观。当然,也不应该对小董绝望。--您认为小董是否还有望在曼联获得成功?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想当初北爱尔兰前锋希利在曼联同样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但是辗转多支低级别球队会的他依然可以在北爱尔兰3比2逆转西班牙的比赛里上演惊人的帽子戏法,并以整个欧洲杯预选赛攻入13球的成绩打破了当年克罗地亚传奇射手达沃·苏克的12球记录。希利也凭借在国家队的发挥,从降入英甲的利兹联队成功跳槽至英超的富勒姆,攀上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

·德乙-谢晖头球造威胁 威斯巴登1-2负佳一老东家

·内幕爆查尔顿下赛季阵容 郑智必将从山谷赴英超

·郑智仅获三分重回第六 三大中场资格受严峻挑战

·球迷领袖开炮中国市场 称中国球迷都穿假冒球衣

·英媒体评曼联补锋线七方案 内部挖潜竟无国王董

·陈涛借道剑指意甲 将与国米巨星拜仁名帅出同门

  小董如果能顺利代表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在奥运会上有着不俗的发挥,或许其职业生涯又能因为在国字号球队的良好表现迎来新的转机。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斯 | 塞尔 | 董方卓 | 赫尔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