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何汉斌/于洋2-0完胜韩国组合 率先闯入混双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8:3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新山开始了混双1/4决赛的争夺。何汉斌/于洋的对手是一对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结果何汉斌/于洋耗时43分钟以两个21-19战胜了对手率先闯入四强。

  在第一局比赛中,何汉斌/于洋和对手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一直犬牙交错,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也不干示弱紧咬比分,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关键时候中国组合抓住了对手的关键失误,先以21-19艰难地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何汉斌/于洋手握一局优势,打的更有侵略行,本想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但是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也显然不愿意放弃比赛,一直和中国组合周旋,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最后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后劲不足,何汉斌/于洋抓住机会,再以21-19获得赢下第二局,最终以2-0获得比赛胜利。

  何汉斌/于洋进入四强,半决赛将对阵谢中博/张亚雯和印尼组合维迪安托/Liliyana Natsir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 李孝贞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