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全场精彩镜头 全队手压制一次传球险些助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0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nafils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07/08赛季英冠足球联赛第44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所在的查尔顿队在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中以0比1败下阵来,在这场比赛之后,查尔顿本赛季升入英超已经彻底无望。本场比赛作为主力先发的郑智出现在球队的中前卫位置上,但由于全队都处于被对手压制状态,郑智的发挥并不理想。以下是郑智在本场比赛的表现。

  比赛开始阶段,郑智作为球队的中前卫对全队进攻进行调度,但对手全面压制,查尔顿队很少有压上的机会。郑智在中场的调度显得作用有限。上半场15分钟,双方在中场激烈的对抗,郑智的在一次触球机会中将球分向本队边后卫方向,但队友明显没能意识到这是一次反击的机会,没能接到传球。

  第35分钟,郑智有了第一次个人表现:为争取进攻机会,郑智在边线处掷球过后,立即接应队友,随即在带球强行突破过程中被对手德拉尼直接放倒,结果造成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但郑智的努力并不能改变球队十分被动的局面。

  上半场0比1落后,郑智下半场比赛继续出现在球队中前卫的位置上,但球队的表现仍然不见起色。比赛第54分钟,查尔顿队后场断球后,郑智跑位接应,可惜队友没能将球传到郑智脚下。

  比赛第63分钟,查尔顿后场反击,郑智接到霍兰德的传球后,立刻将球传给空切的伊维莫鲁,可惜后者的射门高出了横梁,而郑智的这脚传球,也制造了查尔顿队全场比赛至此的第一脚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郑智被队友索梅多替换下场,全场比赛,郑智在一次突破中造成对手吃到黄牌,一次传球促成查尔顿队的第一脚射门,表现并不算很理想。

  本场比赛郑智得到首发出场,但却是近7场比赛中第6次没能打满全场。此前对女王公园巡游者9胜2平的查尔顿队,本赛季却被对手双杀。至此,查尔顿队晋级已是全无希望。

  

  (Lunafils)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