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朱广沪畅谈武汉弟子 中场很强年轻队员有潜力

  “中场很强,年轻队员有潜力”

  昨日上午,武汉队训练一直练到中午1点多,而下午的训练直到5点才开始。已经带队训练四天的主教练朱广沪也找到感觉,他昨日表示,“经过这几天的观察,发现武汉队员不错,特别是中场队员能力很强,这几天训练,队员也很卖力,当然一切还有待比赛检验。


  谈外援

  两个外援有伤

  这几天的训练,巴布罗一直没有参加,昨日下午他一个人在基地慢跑,朱广沪跟他做了一些交流,巴布罗表示他的跟腱有伤,跟武汉场地太硬有一定关系,不过朱指导并不这样认为,“乌拉圭我去过很多次,除开很多大牌俱乐部,一般俱乐部草皮并不比中国好,他的伤不好,怎么可能踢得好。”塞萨尔也有点小伤,“塞萨尔膝关节有伤,影响他的速度。”而对于古斯塔博与达尼罗,他说这几天一直在训练,关键是跟上全队节奏,磨合好。

  谈训练

  必须加快传球速度

  在朱指导看来,到底是打防守反击战术还是什么战术都是次要的,“我们进攻时,中卫要做好对方反击的准备,而我们防守时,要做好进攻的准备,知道拿球后往哪个位置传。”

  在最近几天训练中,朱广沪一再要求加快速度,“我们队以前速度慢了一点,传接球的时候,球传得太慢,成功率太低。你的球传得又慢又轻,对方一下就断了,我们前四场有些丢球就是这样造成的,因此我们必须加快传球时的力量,球在空中运行的速度必须加快。”

  这几天训练前,朱广沪都给队员看一下录象,昨日看的是利物浦与国际米兰比赛中杰拉德的那脚传球,“你看那脚球传得多好,稍重一点也不行,稍轻一点也不行,需要队员把握一个度,而我们目前是普遍太慢。”

  谈后卫

  加强鸣哨那一刻的注意力

  朱广沪这几天与队员分析了武汉队前几场的丢球,认为丢球与裁判鸣哨后重新开球的时候,队员注意力不集中有一定关系,“联赛6个丢球有5个是任意球或对方发界外球时进的,而这个时候我们后卫队员注意力下降,给了对手机会。”

  训练中,朱指导有意加强训练强度,有时甚至故意鸣哨干扰队员注意力。

  谈队员

  年轻队员有希望

  几天训练下来,朱广沪发现武汉队员适应能力不错,特别是年轻队员有潜力可挖,但尚需联赛磨练,“我们队有3到4个年轻队员,潜力不错,练得好,几年之后有望在中国足球占据一席之地。”至于具体是哪几个队员,朱广沪卖了一个关子,“好队员两个月以后再说,到时你们应该能看得到一点踪迹。年轻队员心态不一样,现在说出来,会影响他们训练。”

  对武汉队员他还算比较满意,“我有个对抗项目,就武汉队员第一次就能完成,以前我带的队都没能一次就完成。”

  另讯武汉足球俱乐部昨日证实,原定于5 月22 日晚7 时与法国索肖队的比赛因故取消。

  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

  朱广沪为杨昌鹏安排特训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体能教练巴西人苏力文昨日晚上抵达武汉,主教练朱广沪交给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对杨昌鹏进行特训,朱指导认为杨昌鹏体能太差,必须先把力量练好,“他晚上抵汉,我给他安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对杨昌鹏安排特训。”

  在朱广沪看来,杨昌鹏的身体条件很好,“他如果练出来了,就不是出一个人才的事,而是出一个强人。他练出来了,就对全队大有好处。”

  朱指导还安排常指导训练杨昌鹏的头球,“我们会为他安排特殊的训练,关键还要看他自己的努力与刻苦。”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