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之武林外传

王圣对武汉不满决定玩阴招 立志每场都进乌龙球

    搜狐体育讯 王圣转会事件终于尘埃落定!4月15日,回心转意的球员王圣正式到武汉光谷俱乐部报到,声称自己非常热爱武汉这个城市,今后将好好为武汉队效力,将与队友们同心协力勇夺第一。当晚风高月黑,王圣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具体内容如下--

  外传:你以前不是宁愿退役也不来武汉吗?

  王圣:年初武汉队虽然为我砸了380万元人民币,以为我会见钱眼开乖乖来武汉。其实不然,先人教导我们: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俗话说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口气。想让我转会,连个招呼都不给我打,所以我要争个鱼死网破。

  外传:可是你现在为什么回心转意了呢?

  王圣:时穷节乃见,危难出英雄!现在武汉光谷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作为武汉队名义上的一位球员,我必须勇敢地站起来,为武汉队效力。

  外传:开局四连败,这是武汉队历史上最差的历史开局。你觉得现在的武汉队有什么问题?

  王圣:首先,武汉队目前的后防线不稳,四场比赛丢了6个球,球员之间欠缺默契,还有部分队员没有能力。因为没有我,武汉队的后防线就像一个漏斗。

  外传:你中途来武汉队报到,不担心自己没有主力位置吗?

  王圣:武汉队今年引进内外援,本来就想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我的转会合同已经规定,我来之后场场可以首发;除非我自己因为伤病或者伤心不愿上场。

  外传:估计今后主教练会给你安排什么位置?

  王圣: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让我当前锋,我一定会为别的球队进球,让我当中场,我一定会为对手助攻,让我打后卫,我争取每场比赛都攻破邓小飞的十指关?

  外传:OH,MY GOD!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你说每场比赛都要打进乌龙球?

  王圣:嘿嘿,完全正确!我就是要竭尽所能让武汉队保持倒数第一!

  外传:那样武汉队今年岂不是要深陷保级泥潭永无翻身之地?

  王圣:那最好!我恨不得把武汉队踢进十八层地狱!

  外传: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呢?武汉降级了,球队可能连工资都没有发的了!

  王圣:没关系,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即使武汉队掉进地狱,我同样可以到人间天堂。

  外传: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你的意思是说明年你会转会浙江绿城队?

  王圣:这是一个秘密!我不告诉你!

  外传: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心想事成!

  王圣:我坚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二十汉将终属吴。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一个王圣可吞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