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VS曼联

梅西伤愈成巴萨进攻核心 亨利患流感出场成疑问

  巴萨曾被看作是华丽攻势足球的典范,尤其是2006年那支所向披靡的球队,凭借犀利的传球、高效的进攻以及极具观赏性的球风,被誉为俱乐部历史上的“梦二队”(1992年夺得欧冠联赛冠军的巴萨被誉为“梦之队”)。


  但在近来的8场西甲比赛中,巴萨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主帅里杰卡尔德因此背负着巨大压力。23日,罗纳尔迪尼奥将不会出场,因为腿伤和近来的转会传闻,这位昔日的诺坎普“国王”只会在场边观战。因此,伤愈归队的梅西届时将成为巴萨前场进攻的核心。

  此外,前锋亨利能否上场也打上了问号,上轮巴萨对阵西班牙人队他就因流感没有出战。里杰卡尔德因此可能会派上小将博扬搭档梅西和埃托奥组成锋线。巴萨队长普约尔因为停赛也无法登场,这意味着马克斯可能与米利托搭档中后卫。

  对曼联来说,诺坎普无疑是他们的福地。在1999年欧冠联赛决赛中,凭借谢林汉姆与索尔斯克亚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他们最终以2∶1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队夺冠,成就了那个赛季英超联赛、足总杯和欧冠联赛“三冠王”的伟业。

  如果23日能够取胜,曼联将会向着本赛季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双冠王”的目标更进一步。这场比赛对曼联的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来说也具有非凡意义——如果二人能够上场,这将是他们参加的第100场冠军联赛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里杰卡尔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