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体评巴萨历史最佳入球 独狼列第一梅西第三


  在西班牙媒体举办的巴塞罗那历史最佳进球评选活动中,罗马里奥凭借1993/94赛季的一个进球击败球王马拉多纳,排名第一位。

  《世界体育报》在本周宣布了最终的评选结果,罗马里奥在1993/94赛季打入皇马的一粒进球获得了19%的选票,当时巴塞罗那在那场比赛中5比0狂扫皇马。

  当时罗马里奥在禁区边线背对球门接球,他转身右脚拨球趟过皇马后卫拉斐尔-阿尔克塔,然后右脚外脚背弹射越过皇马门将伊尔戈纳后入网。

  排在第二位的进球来自1982/83赛季的迭戈-马拉多纳,当时的对手也是皇马。

  莱昂内尔-梅西在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巴塞罗那与赫塔菲比赛中的进球排名此次评选的第三位。

  上赛季,罗马里奥在巴西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个进球,而在几天前,42岁的罗马里奥正式宣布告别职业足坛。

  迭戈:罗马里奥是世界最佳

  在罗马里奥宣布正式退役后,不来梅巴西中场迭戈立即对“独狼”表达了敬意:“罗马里奥是我所能亲眼目睹的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在我们所工作的领域,他无疑是最好的。”

  根据数据专家的统计,罗马里奥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共打入了1002个进球。作为主力前锋,罗马里奥代表巴西获得了1994年世界杯冠军,他在巴西、荷兰、西班牙的联赛中所取得的荣誉更是令人眼花缭乱。

  “关于罗马里奥的统计数据和各种荣誉证明,他度过了自己卓越的职业生涯。他的名字一定会被写入巴西和世界足球的发展史。”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马里奥 | 迭戈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