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放言能赢得1/8决赛 塞尔比出局倍感遗憾

组图:亨德利反败为胜
组图:亨德利反败为胜

    搜狐体育讯 当人们普遍认为昔日的台球“皇帝”无法再现当年雄风的时候,亨德利用世锦赛的首轮精彩表演让怀疑他的人闭上了嘴巴,在7-9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胜3局上演大逆转。进入第二轮的亨德利再次放话,他能赢得八分之一决赛,要让更多的怀疑者闭嘴。>>>丁俊晖能不能战胜“皇帝”?

  “从上一场胜利之中我找到了自信,这种自信将一直伴随我。”1986年的时候,亨德利开始登上斯诺克比赛的舞台,而就在那一年他的对手马克-艾伦恰好出生。

  “浏览我最近两三年的表现,你会发现我几乎没有什么记录,但是我仍然有实力赢得比赛。”亨德利说。看来第一轮的胜利的确给这位七届世锦赛冠军增添了不少信心,很久没有听到亨德利说出这么自信的话。

  几家欢喜几家愁,和亨德利的心情截然相反的要数塞尔比了。去年的世锦赛,塞尔比一路闯关到决赛,最终屈居亚军。但是一战成名,塞尔比被誉为是最有前途的希望之星。本赛季,他已经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和温布利大师赛两个冠军,英锦赛和中国公开赛都闯进半决赛。正因为如此强势的表现,塞尔比在赛前被认为是本届世锦赛的第二号夺冠热门人物。

  但是塞尔比却爆出了世锦赛首轮最大的冷门,在上半场5-4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克-金上演大逆转,8-10不敌对手,黯然出局。

  “首轮出局当然有点失望,但是我并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塞尔比说,“马克无可挑剔,他能抓住每一个机会。他是一位比我优秀的选手,胜利应该属于他。本赛季我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没能在这里继续表演还是令人遗憾的。”(瀚海)

          延伸阅读:专访丁俊晖:决胜局有运气成分 轻松迎战亨德利
                    四大亮点无愧东方之龙 丁俊晖世锦赛创历史记录
                    全面分析中国德比战 长台不分高下小晖胜在防守
                    庞卫国:小晖心理渐趋成熟 傅家俊输一局属正常
                    蔡剑忠点评中国德比大战 称丁俊晖胜在稳定心态
                    赛季三战终取首胜 小晖傅家俊亚洲头名之争继续
                    小晖媲美顶尖高手尚年轻 "神童"潜能世锦赛爆发

[亨德利逆转晋级]
亨德利逆转晋级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