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毅笑对球迷恶言攻击 浐灞将引中前场外援(图)

  华商网讯 记者(李斌 张维博)浐灞是否还能像前四场比赛一样继续大显狼威?浐灞第四外援的引进状况怎样?鲁尼的伤情是否会影响到浐灞接下来的比赛?昨天下午2点,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和球队队长王贇以及球员代表李毅做客华商网就球迷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做出了答复。

  成耀东:看到进步但不能忽视缺陷

  新赛季浐灞已战罢四轮,目前以积8分进2球未失1球的战绩暂列中超积分榜第二位。可是说这是浐灞来到陕西后赛季前期取得的最好成绩。浐灞目前也是中超诸雄中唯一一只前四轮未丢球的球队,但是在这辉煌的背后也难以掩盖浐灞四轮只进2球的尴尬。这一赛季,浐灞为充实球队的力量投入很大,在锋线有鲁尼和李毅的情况下又引进了王鹏、维森特、姜晨和张彭四位锋线大将,而且后防大将忻峰本赛季也是强有力的巩固了浐灞的防守屏障。豪华的锋线和防线在加上本来就很有实力的中场力量,浐灞的实力本赛季可以说是毋庸置疑,但在防线经受住考验的同时,如此豪华的锋线进两球让球迷很是不满意。成耀东解释说:“本赛季前四轮的成绩是不错,但球队进球少的确也是球队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但联赛才感刚开始,锋线的犀利程度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要锋线球员找到状态,进球是迟早的事情。球迷称我们为西北狼,我们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让大家看到一只勇猛团结拼搏的狼之队。”

  李毅笑对恶言攻击用行动感动球迷


  从李毅来到陕西到现在,可以说是经历了一段难熬的阶段,从刚开始的期望到上赛季的质疑、再到如今的称赞,李毅内心的痛楚是鲜有人知道的。对此李毅也是很坦然的面对这一切,李毅称,刚开始大家是对自己充满了期望,希望自己能够替浐灞进许多球,但是上赛季的状态不是很好,一些球迷就会对自己进行一些恶意的言语攻击,在网上也经常拿自己开刷,但是自己从来就不理会这些,只想着努力训练,自己只想用行动证明自己。“本赛季我状态是很不错,但这都归功与教练的指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球场上大家看到我们进球很是风光,但场下又有谁知道我们为此付出了多少?上赛季我光是球鞋就穿破了6、7双,我刻苦训练,就是为了在球场上多进球,为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陕西的球迷在全国来说是最为热情的,对足球的喜爱超出了国内其他地方,无论球迷对我的态度怎样,我都会把它当作球迷对我的掌声和鼓励,因为正是球迷喜欢我才会特意去关注我。”

  浐灞将引中前场外援 鲁尼需动手术

  球迷近期就浐灞引进一名怎样的外援是争论不休,成耀东今天也就此问题做出了回答,“我们的引援工作一直没有间断过,我们一直在观察和通过经纪人在联系,但是这是需要一个成熟的过程,我们主要的引援位置主要还是中前场。”鲁尼在浐灞的出色表现一直以后都是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本次受伤就与对手的恶意犯规有很大的关系。成耀东就此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针对对手对鲁尼的恶意犯规,我们也正在和足协联系,俱乐部引进好的外援很是不容易,如果因为恶意犯规让外援无法生存,这队俱乐部和中国足球来说都是一个很大损失。”与此同时,成耀东还表示俱乐部尽可能在5月11号回到主场,但这需要相关的手续要办。就本周末与国安的比赛,成教练称将会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对待,现在球队状态不错,几名前锋状态也都可以,到时都可能有上场的机会,但由于国安实力也确实不错,自己也会针对对手的状况布置战术,力争在主场打出西北狼的风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