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赛事花絮

宝马公开赛配对赛黄格选加盟 观众活动好看好玩

    搜狐体育讯 与紧张的比赛日不同,星期三总是BMW亚洲公开赛最放松的一天。今天,你不仅可以近距离观看球星练球,还可以尽情享受公众区域的各种活动。

  BMW亚洲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分两组出发,早上一组,下午一组。早上一组从6点30分开始出发,下午一组从11点20分开始出发。参与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选手基本上都是大牌选手或者当前状态最火的球员,所以你可以一时间看到许多你想看的球星。另外这个时候也是他们精神最放松的时候,只要你遵守规则,足够礼貌,你很可能从他们那里获得签名,甚至与他们合影留念。

  除了高尔夫球星,你还能在配对赛中见到其他熟悉的身影,比如说演艺界的明星。著名歌手黄格选就是其中之一。曾经钟情于足球的这位歌坛忧郁王子现在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高尔夫。一曲《春水流》唱红了大江南北,他本人打高尔夫恐怕也跑遍了大江南北。这一次能从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那里讨教到一点技巧,应该是黄格选参加BMW亚洲公开赛的最大收获。

  对于那些看了球星打球立即想亲自尝试的球友,18洞果岭旁边的公众区域是最理想的去处。在那里设置有瑞银高尔夫研习区,你可以通过高科技的手段来分析自己的技术,当然也可以现学现用,把赛场上“偷师”来的技术拿到这里了先演练一遍。公众区域的另外一个活动年年都颇受球友们的喜爱,那就是阿联酋航空一杆进洞慈善挑战赛。这两项运动从星期四开始,一直会持续到星期日比赛结束。

  如果你只是一名普通观众,并不想尝试高尔夫,公众区域也有适合你的活动。首先是陈列在公众区域的宝马轿车展。在这里,各种款型宝马车一定会让你目不暇接,留恋忘返。这是静态的宝马车展示,动态的宝马车展示是BMW X-Drive秀。宝马公司的员工在这个节目中会向你展示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宝马车各方面的卓越性能。

  下午1点30分,激动人心的节目登场了。世界高尔夫特技锦标赛冠军杰夫·斯维恩(Geoff Swain)将携带不一样的绝活登陆汤臣。除了能跪着击球,左右开工,同时击打三、四个小球这些我们已经在BMW亚洲公开赛上见识过的特技外,花式高尔夫大师杰夫·斯维恩还能够接着人们以各种方式扔过来的小球,就像接网球、排球那样接球回球。正是这个独门绝技帮助他获得了世界高尔夫特技冠军的称号。BMW亚洲公开赛举行期间(星期四到星期日)下午1点30分,杰夫·斯维恩都会在公众区域表演。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黄格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