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诺坎普门神豪言不惧曼联 恭维C罗力挺本队3叉戟

    搜狐体育讯 周四凌晨,巴萨将在诺坎普主场迎接曼联的挑战,大战将至,双方阵中诸多球星都在赛前发表各自观点。日前,巴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表示,面对英超冠军,虽然比赛会很艰难,但自己绝不会感到惧怕,出身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本土门将对于此战球队获胜抱有坚定信心。

<<<<您认为巴萨与曼联最终谁能晋级决赛?

  “我并不害怕面对曼联,在将是半个准决赛,我认为这是支不错的英格兰俱乐部,并且目前状态极好,但经过180分钟之后,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巴塞罗那会踢的更好,尤其是面对更好的球队之时,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我们已有过证明,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半个准决赛。”<<<<您认为巴萨能否在主场拿下对手?

  “虽然第二场在老特拉福德并不理想,但是,这正是给我们留下了借鉴先前比赛的机会,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绝不退步,要知道,这是在我们的主场。”

  届时,曼联头号射手无疑将是巴尔德斯所必须提防的对象,对此,现年26岁的巴萨门将表示,巴萨同样拥有一批有能力制造威胁的球星,曼联同样需要面为此多加提防。

  “没有人会怀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个明星,但巴萨同样拥有很多优秀球员,莱奥-梅西、塞缪尔-埃托奥以及博扬-科尔基奇。”

  “在这方面,我看不出会有多大差别,今天,其中任何一位球员的发挥对于曼联而言都将会是一个挑战,这没有任何问题,届时我们会将周密部署,并且全力以赴,这没什么值得恐惧的。”

  当记者问及八强抽签结果揭晓后,巴尔德斯的第一反应如何时,加泰罗尼亚小伙表示:“抽签?对于相关竞争对手我没有什么偏好。在我看来,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是同等级别让人感到困难的对手,我只是一个球员。”<<<<您认为哪位球员将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先前曾有许多巴萨球员表现出于对英超联赛的向往,巴尔德斯同样谈了谈自己的观点:“他们(队友们)都热爱英格兰足球?那是因为英格兰足球精神值得尊重,在那里的体育场内总有一些好的团队以及比赛气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