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亚冠评论

亚足联赞杜震宇精彩一击 宗垒神勇憾被浦项抢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8点,亚冠联赛进入小组赛第四轮争夺。作客浦项体育场的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补时阶段失球遗憾的与浦项制铁2-2握手言和,王栋和杜震宇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四轮过后2胜2平积8分,由于阿德莱德联队本轮主场4-1完胜越南平阳,因此四轮过后长春亚泰队落后阿德莱德联队2分暂居小组次席位置。

赛后,亚足联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本周三在浦项体育场,浦项制铁凭借着黄镇成补时的进球挽回败局,最终与长春亚泰2-2战和。在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杜震宇左脚精彩的吊射破门让中超球队看着要拿下2连胜,但黄镇成在比赛最后补时阶段大禁区边缘的低射打穿亚泰门将宗垒的十指关破门,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场理所应当的平局。

  第35分钟,客队由中国国脚王栋率先破门。但第64分钟黄载源的头球追平了比分。这场平局让长春亚泰在E组中以8个积分排名第二,目前中超卫冕冠军落后今天4-1痛击越南平阳队的阿德莱德联队2分,浦项制铁则以4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三。

  前30分钟,浦项制铁完全控制了比赛,但由于临门一脚太差以及亚泰队门将宗垒表现出色,因此主队始终无法打破僵局。6分钟时,黄镇成接中场任意球,在禁区内赶在出击的宗垒之前10米处头球攻弧线球高出门楣。随后,崔孝镇在亚泰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偏出。

  宗垒随即又做出精彩扑救,将黄镇成禁区边缘的大力抽射封出,随后南宫道的头球攻门又顶在边网。比赛初段感受压力的中超球队幸免于难,并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黄洁左侧带球后传中交给王栋,后者突然启动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后抽射洞穿了申和容的十指关。

  宗垒此后继续着英勇的表现,一个精彩侧扑将崔孝镇的低射单手封出,然后又在下半时开场又勇敢的顶住了李光载的冲击并挨了对方一脚。但第64分钟,宗垒还是被对手击败。当时黄镇成任意球碰王博变线,黄载源背身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然而6分钟后,长春亚泰便依靠着杜震宇的精彩一击重新取得领先。他在接到张笑非的传球后25米外左脚搓出弧线球,皮球越过申和容后飞进浦项制铁球门右上角。最后时刻浦项制铁全力前压给客队施加压力,并在伤停补时阶段有所收获,黄镇成在大禁区边缘的低射得手让主队幸运拿到了一场平局。(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阿德莱德 | 王栋 | 申和容 | 黄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