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亚泰休息室小杜乐开花 王栋宗垒自相残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6:45 来源:中体在线图片库

  北京时间4月9日15点30分,亚洲冠军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坐镇长春市体育场迎接韩国劲旅浦项制铁队的挑战。最终长春亚泰队凭借着达扎吉第84分钟的头球破门,以1-0绝杀浦项制铁队!三战过后,长春亚泰队的积分已经达到7分,小组出线迎来曙光。浦项制铁队三战仅积3分,小组出线极为渺茫。

    比赛结束后在休息室内,长春队员们也是乐开了花,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宗垒甚至因为过于兴奋一脚踩在王栋脚上,让王栋失声惨叫。而另一边的杜震宇则笑得合不拢嘴。足协领导南勇以及国足领队蔚少辉也来到休息室贺喜。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