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麦蒂称火箭绝望下必须拼命 姚明随队出征盐湖城

  早报记者张婧

  昨天,在输掉同爵士的比赛12个小时后,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重新集结,他们在更衣室上了一堂录像分析课,在奔赴盐湖城之前,休斯敦人要把两场比赛中的问题解决掉。

  “我们必须得赢球,不管是绝望下的拼命还是必胜的比赛。

”白色的T恤、反扣着的纽约洋基队的棒球帽,麦蒂又恢复了叛逆的状态,面对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林立的话筒和摄像机,火箭一号必须直面外界的质疑声,“不管大家怎么称呼现在这种情况,我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赢球。”出征魔鬼主场,火箭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街头王阿尔斯通有可能在第三场比赛中复出,“明天我会参加全队的合练和对抗,我也看看自己能不能做技术动作。如果不错的话,我得回来打比赛。”

  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点,火箭将在丰田中心进行飞往盐湖城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下午2点,球队将乘坐包机飞往盐湖城。受伤的姚明也将跟队出征,即使什么也做不了,在这样的时刻,姚明也要跟球队在一起,“我知道在那里比赛有多困难,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怎么能不跟队友在一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