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塞尔比爆冷遭淘汰 梁文博大比分领先前世界冠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32名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征战世锦赛正赛,本无“爆冷”可言,但“冷门”还是不期而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最近风头正盛的上届亚军塞尔比意外地以8比10不敌马克·金,无缘16强。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有“金左手”美誉的威廉姆斯则以10比3力克马克·戴维斯,晋级16强。另外,至本报截稿时,中国小将梁文博在上半场比赛中状态上佳,以大比分7比2遥遥领先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

  塞尔比在去年世锦赛上可谓风光无限,他一路闯关杀进决赛,险些“逆转”希金斯。本赛季,塞尔比更是充分展示了个人实力,英锦赛和中国公开赛挺进4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度称雄。

  赛前被看好的夺冠“热门”之一塞尔比止步首轮,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塞尔比上半场以5比4领先,下半场却遭马克·金的顽强反击,终以8比10落败。

  塞尔比曾信誓旦旦要复仇希金斯夺取冠军,首轮落败让他备感失望。“我没能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这是落败的主要原因。”塞尔比赛后坦言,“马克·金的发挥十分出色,他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

  威廉姆斯曾3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其中在2000年和2003年两次捧杯,他也是第一位登上世锦赛冠军宝座的左手将。职业生涯15次夺得排名赛冠军的“金左手”与希金斯、奥沙利文和亨德利并称“四大天王”。但他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好,临时世界排名早已跌出16强。但在昔日福地克鲁斯堡大剧院,威廉姆斯重振雄风,上半场他就以8比1领先,早早奠定胜局。下半场,威廉姆斯再接再厉拿下一局手握赛点,最终以10比3胜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和中国小将刘闯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威廉姆斯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