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杜伊终看到理想中的球队 誓用3月挖掘国奥潜力

  本报记者 李冰

  “我相信,到了奥运会上,我的队伍会更强,国奥队在未来的表现至少会比今天好40%。”坐在主席台上,面对着来自对手以及场下中国记者的祝贺,杜伊禁不住豪情大发。尽管他的中国国奥队,前天只是在一场全面被动的比赛中,1比1战平了塞尔维亚国奥队,但杜伊更满意的,显然是国奥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斗志和精神面貌:“队员们的拼搏让我满意,这才是我想要的国奥队!”

  4月17日,国奥队0比1输给了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让杜伊恼火的并不仅仅是结果,他认为国奥球员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不够,比赛态度不好,并发出警告,表示要把某些队员调整出队。

或许是杜伊的怒吼起到了作用,再加上李玮峰的火线增援,以及周海滨感冒痊愈复出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比赛前,国奥球员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求胜欲望,用队内一位人士的话说就是“队员现在的状态都是嗷嗷的”。

  而在这场事关杜伊在家乡“汇报演出”的面子比赛中,国奥队员也确实没有再让他失望,整场比赛中,国奥队总共有四人被担架抬出场,沈龙元和崔鹏更是拼到受伤。正是在国奥队这股不要命的强势之下,拥有日基奇和彼德洛维奇等大牌超龄球员的塞尔维亚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却始终无法攻破陈东把守的大门。就连塞尔维亚国奥队主教练久基奇也承认,中国队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好对付:“他们踢得很有章法,组织良好,整个球队很硬朗,反击非常快,很有拼搏精神,在奥运会上,他们将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

  来自对手的称赞,自然让杜伊十分开心,首场比赛丢掉的面子,也终于在这场跟强者之间的对话中找了回来,尽管他依然没能打破国奥队逢欧不胜的怪圈。“应该说塞尔维亚国奥比我们强一些,正因为这个原因,我对平局感到高兴,我相信奥运会上,国奥队的表现至少会比今天好40%。”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杜伊显然认为国奥队还有更多的潜力可以在未来的三个月内挖掘出来:“我们这次还是缺少了几名队员,海外球员对我们很重要,比如孙继海、郑智和董方卓,当然还有于海,等他们回来以后,才能真正开始国奥队的最后备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