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埃托奥领衔轮休名单 巴萨五虎缺席备战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将展开第34轮较量,巴塞罗那客场迎战拉科鲁尼亚。巴萨官方已经公布了18人大名单,除了因伤休战的小罗和霍尔克拉外,梅西、埃托奥、米利托、哈维和伊涅斯塔等五员大将都高挂免战牌。

  米利托和伊涅斯塔是因累计五张黄牌遭到禁赛的,埃托奥、梅西和哈维则被安排轮休,巴萨把重点放到了下周中与曼联的欧冠半决赛比赛上。小罗和霍尔克拉继续因伤缺席,奥莱格尔和埃德米尔森伤愈复出,埃斯奎罗和小将佩德里托也再次入选大名单。哈维、伊涅斯塔的缺席让巴萨中场实力严重受损,埃德米尔森、德科和古德约翰逊很可能将联袂首发,锋线上则将是亨利、多斯桑托斯和博扬的组合。

  里杰卡尔德并不愿将雪藏球员归因于联赛夺冠无望:“我不关心积分榜,我也不关心我们是夺回冠军还是保不住第二名,我更不会去考虑与曼联的那场比赛。我唯一要考虑的是球员的健康,哈维和埃托奥需要进行休息。梅西刚刚从重伤中痊愈,尽管人们认为他能够踢满90分钟,但事实上他做不到这一点。梅西需要被保护,因为我希望在未来很多年内他都能活跃在球场上。”

  拉科鲁尼亚是西甲下半程拿分最多的球队,里杰卡尔德坦率承认巴萨并不轻松:“这是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们将在客场迎战一支近期拿了很多分数的球队,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西甲亚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有记者问起巴萨为何西甲中的表现远逊于欧冠,里杰卡尔德给出了他的解释:“我们永远都有重要的球员因伤缺席,或者是伤愈后并不处在最佳状态。”(丁武)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马奎斯、阿比达尔、赞布罗塔、图拉姆、西尔维尼奥、奥莱格尔

  中场:德科、图雷、古德约翰逊、埃德米尔森

  前锋:亨利、埃斯奎罗、博扬、多斯桑托斯、佩德里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梅西 | 埃托奥 | 里杰卡尔德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