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德克森连续3轮发挥稳定 暂列第2位欲冲击第3冠

    搜狐体育讯 每一届的宝马公开赛几乎都会涌现一些黑马,去年的冠军杰奎琳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而今年,前三轮结束,排名处在前三位的选手中有两位是颇为默默无闻的,其中荷兰选手德克森已经是连续第三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另外同样做到这点的球员只有排名首位的克拉克以及台北的林文堂。70、69、69,-8,德克森目前仅仅落后于领头羊克拉克1杆而已,大有后来居上的趋势。

  身高达1米88的德克森1974年1月出生在荷兰的涅梅根,1996年转为职业选手。他是在14岁的时候,家乡附近新建了一个高尔夫球场后才开始接触高尔夫。德克森的业余生涯可谓是令人惊叹,他赢得了荷兰业余比杆赛和比洞赛的两项冠军。转入职业行列后,他又赢得了两项赛事的桂冠,2003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他击退了埃尔斯的进攻,拿到了冠军;2005年,他在西班牙的Madeira岛公开赛上又拿到了第2个冠军。

  今天,德克森在第6、9、11、12、16洞打出了足足5个小鸟球,这在众人纷纷叫苦的第3轮中显得颇为难得。尽管他在第5、14洞吃到了2个搏忌,但-3的成绩足以令到这位荷兰大个子以-8的成绩排到了第2位,仅仅落后了克拉克1杆。德克森声称自己在第14洞上仅仅吃到了搏忌令自己没有落后,当时他开球下水,“在那个危险的区域里,减少损失是非常重要的。打出搏忌还算幸运的,”这位34岁的荷兰人对在这个帕3洞打出了4杆还表示可以接受。

  “我开局遇到了一点麻烦,没有出现很多的开球上球道,也没有足够的上果岭,后来在第5洞又吃到了1个搏忌。但那之后我打得很扎实,慢慢地追了上来。我感觉自己能够在末轮中分在最后一组出场很重要,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先看看别的选手在前面的表现。希望我还能打出一轮好球。”看来德克森非常有望赛季首次拿到赛事前十的名次。

  2007赛季,德克森首次进入到欧巡奖金榜的前40位,达到了第36位,这要归功于他在俄罗斯公开赛上取得的亚军以及马洛卡精英赛上拿到的第三名。本赛季,德克森表现很一般,仅仅在赛季初的香港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第15名,其余的赛事都排到了前20位之外了。而目前已经得到的奖金额只有区区的90,720欧元。明天的决赛轮只要不出现大的失误,德克森将赢得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最佳成绩和最高的奖金支票。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克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