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渐入佳境夺主场优势 阿帅要求球员更好发挥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系列赛第三场击败爵士后,火箭希望能在北京时间4月27日的比赛中重新夺回他们的主场优势。虽然现在火箭在总比分上仍以1-2落后,但只要一场胜利他们就能将这次系列赛变成3战系列赛并夺回主场优势,为此火箭上下对第四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我认为我们的整体战术执行变得更好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在谈到第三场比赛时说。“但是我们清楚,我们必须在周六打的更好,因为爵士会在这场比赛中充满能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被对手打垮非常重要。”第三战火箭的压迫式防守战略发挥了作用,比赛上半场他们让爵士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5%。“我们防守的非常好,”阿帅说。“虽然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们的积极性能够做出弥补。我觉得我们在进攻上也变得更好了,打出了更好的传球。我们的战术有很多的变化。”

  包括常规赛在内,爵士的主场战绩达到37胜5负,但火箭就让他们在主场输掉了两场。“季后赛比赛就是调整和改善,”巴蒂尔说。“这是阿德尔曼教练对我们的告诫:‘让我们在每一节都变得更好,让我们每一场都变得更好。’第一场我们打的很糟糕,第二场虽然发挥不佳但本能取胜,然后我们终于团结到了一起。不过我们仍然犯了很多错误,我们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方面,所以这是令人鼓舞的消息。”

  火箭的球员健康也在继续改善,因伤缺席前两场的控卫阿尔斯通在第三场中得到20分;3月下旬因膝伤休战7场的新秀兰德里也开始恢复状态。前两战一无所用的兰德里在第三场得到7分11个篮板,而且还有两次盖帽。“就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麦迪说。“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们就不断的取得进步,第三场我们保持冷静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当被问及火箭的第三场胜利会不会让爵士感到一些怀疑时,兰德里笑着说,“我怀疑这一点。爵士将会做好准备,我们也会做好准备。”巴蒂尔也说,“很高兴我们要回到休斯敦打第五场比赛,现在我们想要努力争取第六场再回到盐湖城。”(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备战姚明恢复训练 姚明展示足球技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