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世界赛:4个10分闪耀全场 王鑫/陈若琳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08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在小城提华纳进入第二天。在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中国黄金组合王鑫/陈若琳以领先第二名40多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夺得冠军,为中国队夺得本届比赛第四枚金牌。在之前的女子3米板和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郭晶晶和王峰/秦凯分别获得冠军。

  共有5对组合出战今天的比赛。其中加拿大的海曼斯/马洛是2008跳水世界杯的亚军得主。王鑫/陈若琳组合在2007年横扫了两人所参赛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

  在经历了昨天的女子10米台单人的失利后,王鑫和陈若琳面临着比较大的压力,昨天她们输给了东道主选手埃斯皮诺萨,王鑫获得了亚军,陈若琳第三。

  从比赛来看,中国两位小将没有受到昨天失利的太大影响,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在前两跳规定动作中,王鑫/陈若琳表现出色,总分103.40分领先其他选手,尤其是在第二跳301B中,中国双姝同步出色、水花压得漂亮,也征服了裁判,获得了两个10分。

  第三跳107B,王鑫/陈若琳的动作稍有小瑕疵,动作一致性不错,但在入水上稍后不够一点,因此获得了78.30分。但在第四跳,王鑫/陈若琳又爆发了,再次获得了裁判两个10分的肯定。在总分上,她们也遥遥领先对手。

  最后一跳,最后出场的王鑫/陈若琳已经没有了什么压力,表现极为出色,在难度系数3.4的5253B动作上,她们拿到了89.76的高分。

  最终王鑫/陈若琳以368.82分摘得冠军,加拿大组合海曼斯/马洛以326.88分获得第二,昨日在单人10米台上击败中国双姝的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与队友合作获得第三,成绩为323.76分。

  至此,在已经结束的本届比赛7个项目中,中国选手获得了四枚金牌。本届比赛共设8项,最后一项比赛男子10米台将在随后进行。

    延伸阅读:跳水梦之队遇"严冬" 谁该为中国跳台现状买单?
              总局重提郭晶晶耍大牌 严称运动员素质必须提高
              跳水世界系列赛:3米板双人 王峰/秦凯险胜摘金
              跳水大奖赛墨西哥站 郭晶晶女板称霸收获第二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