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亚锦赛陈中夺金 郭耘菲女子67公斤级折桂

  新华网洛阳4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 段博)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27日又在自己的荣誉榜里增加了一枚亚锦赛女子72公斤以上级金牌,不过这次她胜得并不轻松。另一位中国选手郭耘菲则在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本届亚锦赛,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参加72公斤以上级比赛,因为只有7人参赛,陈中总共只打了3场比赛,但总体来说她赢得并不轻松。在决赛中对阵约旦选手达瓦妮时,两人在第一局双双被罚分,以-1:-1战平。在之后的两局中,两人的进攻都没能形成有效得分,比赛进入加时阶段。加时中两人仍然未能得分,最终裁判判定陈中优势获胜,这也是陈中获得的第二枚亚锦赛金牌。

  在此前的第一场比赛中,陈中和对手打到加时才让对手“突然死亡”。赛后陈中解释说,对于大级别而言,电子护具得分要求的力量较大,因此得分率比较低,这是导致今天比赛得分难的一个因素。她说:“其实我这次最满意的就是我适应了电子护具,我这次比赛没有保留实力,这阶段的目标就是为奥运会做准备以及适应主场心态。”目前陈中已基本确定将参加奥运会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在这个级别上她已经连续两届获得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来自河南的小将郭耘菲在决赛中以2:1力克菲律宾选手玛丽·雷瓦罗。双方在第一局同时击中对手得分,不过郭耘菲是击中对手头部获得两分,凭借这次进攻郭耘菲摘得了这枚金牌。在两天比赛过后,中国队共获得三枚金牌。

  此外,中国台北名将朱木炎摘走男子58公斤级金牌,这也是中国台北队本届亚锦赛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伊朗队成为当日比赛最大赢家,内马迪、穆塔迈德和拉吉里分别获得女子47公斤级、男子67公斤级和男子84公斤级冠军。这样,伊朗队目前以4枚金牌位居各队之首。

  在28日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奥运会冠军罗微、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两名男选手刘哮波和朱国都将登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郭耘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