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电子护具故障难阻奥运冠军 陈中亚锦赛点杀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在河南洛阳展开争夺,在引人关注的女子+72公斤级决赛中,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陈中新闻,陈中说吧)经过加时赛战胜了约旦选手达瓦妮夺得金牌。

  由于此次比赛使用电子护具,中国队员是首次在大赛中用电子护具,陈中在首日的比赛中没有比赛任务,为了摸透电子护具如何得分,她和陪练在当日下午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已经对电子护具判罚有了认识的陈中仍然很谨慎,三局比赛和对手战成0:0,依靠加时赛的抢先得分以1:0取胜进入半决赛。陈中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伊朗的选手,陈中有着明显身高优势,在三局的比赛中,她每局都得一分,而对手的进攻却没有任何的成效,陈中最终以3:0获胜杀入决赛。>>>陈中能否在北京蝉联奥运冠军?

  陈中的决赛对手是约旦选手,两人的身高相当。比赛开始后,陈中和对手都很谨慎,都不轻易发动进攻,首局比赛双方都因为消极进攻被主裁判罚扣分,结果双方比分竟然变成-1:-1。此后第三局比赛中,陈中数次主动出击,高劈腿很有效地攻击了对手,只不过不知什么原因电子护具并没有任何反应。此后双方再无得分,在观众的一片遗憾的叹息声中,双方战成平局,不得不进入残酷的加时赛。

  加时赛采取“突然死亡”赛制,率先得分的一方将取得整场比赛胜利,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陈中越战越勇频频向对手发起攻击。不过今天的电子护具或许出了点小问题,一些肉眼看上去比较明显的得分点,却并没有在电子护具中显现出来,最终双方再次战成平局。双方不得不通过裁判判罚点数来决定胜负,最终几名裁判一致认定陈中点数获胜。现场广播播报了这一振奋消息,陈中也在观众喝彩声中身披国旗绕场一周。通过本场比赛,陈中向着她的第三枚奥运金牌又迈进了一步。(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河南洛阳)

    延伸阅读:亚锦赛次日中国已夺三金 陈中两次通过加时获胜
              两次“突然死亡”法胜出 陈中谈对电子护具看法
              陈中:要拿奥运冠军回报"粉丝" 能适应电子护具
              跆拳道亚锦赛陈中夺金 郭耘菲女子67公斤级折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