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切杆失之交臂屈居第二 德克森欲返上海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运动的残酷性往往就体现在冠军往往就差几公分而失之交臂,这点在荷兰球员德克森身上得到了验证。第16、17洞同组对手克拉克连续出现了2次失误,吃到了2个搏忌,原本自己落后2杆,现在同以-7的成绩进入到最后1洞。

第18洞,双方攻果岭,德克森有点过头,球飞到了靠近观众席的一侧,而对手克拉克的球稳稳地落到了果岭上,不过距离有足足30码之远。德克森先打,他选择了切杆,球在果岭上弹了一下,向着洞杯滚去,但遗憾的是,在离洞口几公分的地方偏了过去,最后德克森不得不二推进洞。

  更为残酷的是,对手克拉克居然推进了这个长达30码的推杆,干净利落,连加洞赛的机会都没有留给自己。荷兰人无奈地走上前去,和对手握了握手,表示祝贺。命运着实捉弄了德克森一把,“达伦推进了一个极其精彩的推杆,今天属于他的,他的运气好得无法阻挡,”德克森与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冠擦肩而过。

  “第17洞之后我能够追平比分的确很幸运,第18洞我也打得很好,我无法做到是因为那的确是一个很难的切杆。而他的推杆真的很好,我注意了那记推杆的速度,如果错过洞杯就将离开洞口4英尺之远,但球进了,一切都结束了。”荷兰人无奈地说到。他对帕3的第14洞耿耿于怀,因为在那里他切杆入水,吃到了一个损失巨大的双搏忌,令到自己落后了2杆之多。“我在14洞打得不好,那个洞很难打,最后我打了5杆。这决不是我的最佳一洞,但我要说的是,克拉克是个伟大的冠军。他能够夺冠非常了不起。”

  尽管屈居亚军,但德克森依然拿到了255,550美元的赛事奖金,从而令到自己本赛季总奖金额达到了253,056欧元,排到了奖金榜的第31位。“我想我还会再来上海的,今年的汇丰冠军赛希望能再来,”输了球的德克森还是显得有些不大服气,不过这次在上海取得的亚军完全可以给到他很大的信心,这里拿到的奖金要比他本赛季过去11场赛事拿到的奖金总额还要多得多。(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克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