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美媒体:太阳重磅交易失败 马刺再次扮演终结者

太阳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纳什率领的太阳队在第五场生死大战中以87-92负于马刺,被对手以4-1的总比分淘汰,马刺从而成功挺进西部半决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马刺再次终结太阳 挺进西部半决赛

  赛后美联社以“马刺第五场消灭太阳晋级第二轮”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自马刺上个赛季在季后赛中淘汰太阳队之后,本赛季马刺再次扮演了太阳队终结者的角色,在第五场的生死战中马刺以92-87击败太阳,成功晋级第二轮。帕克本场比赛砍下了31分,邓肯则有29分17个篮板的两双进帐。迪奥为太阳贡献了准三双的数据,但是未能挽救太阳的陨落,太阳在和马刺过去五次的季后赛交锋中,马刺赢了四次。太阳队引进奥尼尔之后,许多人相信今年太阳的命运会有所改变,至少今年的季后首轮将打满七场,但是太阳的重磅交易未取得预期效果,太阳草草结束本赛季之旅。

  NBA官方站:马刺罚球胜出 致命失误断送太阳

  NBA官方站在赛后指出,本场比赛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拉锯战,但是马刺队凭借其在罚球线上的决定性优势最终胜出,从而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将太阳队淘汰出局。射下太阳之后,马刺挺进西部半决赛,这也是马刺队连续第八年进入西部半决赛。本场比赛马刺队在罚球线上30投24中,他们已经在季后赛主场取得了9连胜,而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此前刚刚淘汰小牛的黄蜂队。迪奥本场比赛贡献了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是太阳队在罚球线上的效率低下,37投仅20中,而且太阳队在最后一分钟里连续出现了四次致命的失误,本赛季之旅也因而戛然而止。

  ESPN:马刺成功限制奥尼尔 太阳重磅交易失败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认为,太阳队季后赛开局自己就挖下了一个0-3的大坑,从而被马刺占得先机。尽管第四场比赛里太阳队通过变阵赢得了一场大比分胜利,但是在这场生死战里太阳未能延续这种势头,早早地被淘汰出局,这也是太阳队自2003年以来首次未能突破季后赛首轮。太阳的溃败表明太阳针对马刺而进行的重磅交易并没有成功,本场比赛里马刺队针对奥尼尔的“砍鲨”战术取得了成功,原本罚球命中率为52%的奥尼尔今晚在罚球线上仅为14投5中。而太阳队灵魂人物纳什也被冻结,前三节仅得到6分2次助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肯遭三人包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迪奥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