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外电:火箭急速驶进半决赛 梁文博结束神话演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1/4比赛中,中国小将梁文博和“火箭”奥沙利文展开了较量,第一阶段梁文博和火箭战平,随后两个阶段梁文博发挥不佳,最终以总比分7-13不敌奥沙利文,结束了自己的首次世锦赛之旅,这创造了中国内地选手世锦赛中的记录。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此发表评论:

  BBC:奥沙利文对梁文博印象深刻

  奥沙利文以13-7战胜中国神奇小将梁文博,半决赛中遭遇老对手亨得利。梁文博在开局阶段打得非常主动,但是第二和第三阶段在奥沙利文的快速攻击之下,显得无所适从。

  当梁文博以5-11落后时,他以单杆66分追回一局,随后奥沙利文又以单杆54分首先拿到赛点。此时的梁文博没有被打垮,而是又追回一局。不过,奥沙利文还是以单杆79分锁定了自己在半决赛中的一席之地。

  梁文博是击败达赫迪和乔-斯威尔之后,和奥沙利文相遇的。这位21岁的小伙子能够在克鲁斯堡参赛,奥沙利文对此印象十分深刻。“和他挑战是另外一种感受,因为他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你不知道他的比赛风格是什么。”奥沙利文说,“他在比赛中很努力,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他是一位神奇的选手,他有资格呆在这里。”

  官网:梁文博止住胜利

  奥沙利文在与梁文博的对抗中取得拥有绝对优势的胜利,晋级半决赛对抗亨得利。

  对抗奥沙利文之前,梁文博已经取得了四场世锦赛资格赛和两场正赛的胜利,但是在奥沙利文面前他止住了胜利的脚步。第一阶段二人战平之后,第二阶段的八局比赛,奥沙利文获得了其中的七局胜利。

  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梁文博首先以单杆66分获得胜利,紧接着又打出单杆53分,但被奥沙利文逆转。单杆36分让梁文博将比分追成7-12,但随后奥沙利文以单杆79分结束了全部比赛。

  最终奥沙利文实现了自己第八次进军世锦赛半决赛的愿望。半决赛中,他将遭遇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这是两人在世锦赛半决赛中的第四次相遇,1999年和2002年,亨德利在半决赛中都以17-13击败了奥沙利文,而2004年奥沙利文则以17-4大胜亨德利。

  天空体育:奥沙利文强势晋级

  奥沙利文以13-7大胜初次登上世锦赛舞台的梁文博,半决赛对阵亨德利,这对奥沙利文来说是渴望已久的。

  中国小将梁文博终于尝到了自己首次世锦赛中的第一次失利。当以11-5大比分落后时,梁文博并没有溃败,而是在第三阶段一开始就扳回一局。虽然很镇静,但是还是无法阻挡奥沙利文前进的脚步。第二十局的单杆79分,将奥沙利文送进了半决赛,与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再次相遇。

  欧洲体育:奥沙利文急速进入半决赛

  奥沙利文没有浪费多少时间,就急匆匆的闯进半决赛,结束了中国小将梁文博梦幻般的首次世锦赛之旅。

  第一阶段二人战成平手,但是第二阶段开始,奥沙利文开始了他的“火箭”时刻,快速的比赛节奏让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梁文博显得十分不适应,第二阶段的八局比赛仅获得一局的胜利。在第三阶段开始时,梁文博是以5-11落后。但在第三阶段,他又扳回了两局,这令现场的观众很是兴奋。

  但是梁文博最终无法阻止火箭与亨德利的第四次半决赛对抗。获胜后的奥沙利文很是期待与亨德利的相遇,“在半决赛中遇到亨德利这样的神奇选手,很令人兴奋。最近两三年他表现的不是很好,但是他的能力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他现在仍有能力赢得任何比赛。”奥沙利文说。(瀚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