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五一劳模榜:郑智高洪波入围 大头落选(图)


  随着社会的发展,劳模在大众的印象中已经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体力劳动者,各行各业只要创造了价值、为社会作出了贡献的人,都是劳动者,都可以争光劳动模范。中国 足球人自然也不例外,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本报评出了职业化以来中国足球界的劳动模范,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您如何看待这个劳模榜?

  球员劳模奖:郑智


  教练劳模奖:高洪波

  足协劳模奖:郎效农

  幕后劳模奖:双印

  媒体劳模奖:马德兴

  基层伯乐奖:边立生

  画外音:李玮峰落选“劳模榜”

  这是一个娱乐话题,这是一个严肃话题。>>请推荐您心中的中国足坛劳模

  在《中国足球报》评选的“五·一劳模榜”上,李玮峰不但未能获得任何一项的奖项,甚至连提名的资格都不具备。

  当初,在筛选提名奖名单时,李玮峰引起了广泛的争议。毫无疑问,无论从知名度还是从在足球场上尽心尽力的角度看,李玮峰都远在很多登上本报“五·一劳模榜”的人 之上。

  另一方面,我们还考虑到,在深圳效力期间,他既被评为过“十大杰出青年”,也当选过“政协委员”,一度成为深圳体育界的代表性人物。但最终,我们还是决定把李玮 峰的名字从榜单上勾掉。原因只有一个,频繁违纪的劳模,只能是伪劳模。

  我们曾经设想,如果李玮峰没有在两年的时间内领到过多如6张的红牌,如果他在亚冠赛场没有三次染红的记录,如果他能在代表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比赛中能够做到“既 辛勤劳动

  又不违反工作纪律”,那么他太有资格进入“劳模榜”甚至成为获奖者了。

  劳动不少,违纪也不少。这样的人怎么能成为“劳模”?无缘“五·一劳模榜”,李玮峰毁于违纪档案中的“前科”太多,负面效应太大。

  就在4月27日,被冷冻4轮之久的李玮锋终于迎来他在2008中超赛季的首场演出,上海申花队也终于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在成都谢菲联队打入最后一球时,李玮峰再次 忍不住暴脾气,把怒火泄向了与他协防的一名队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