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英冠一年:春夏秋冬各异 去向已有初步打算

  冬天:无缘升级

  花无百日红。看到弟子不断进球,帕杜还曾戏言:“ZZ”应该少进几个,否则对手就会把他“挖”走了。

帕杜一语成谶。在2007年12月份,郑智表现平平,虽然他在2008年1月份有过“爆发”,但随后归于平庸。

  一位鲁能球员在点评郑智时说过下面这番话,“郑智拿出60%的精力就可以应付中超联赛了。”但是,中超显然无法与英冠比肩。而在中超“慢节奏”下成长起来的郑智,也很难在心理、体能上完全适应英冠的“快节奏”。

  此外,郑智还要应对足总杯、联赛杯,以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所以,郑智在联赛下半段努力依旧,却始终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在组织进攻方面表现得也不尽如人意。关键时刻,英国媒体和球迷也对郑智表达了不满,认为“‘ZZ’看起来很强大,但关键时刻却难堪大用”。

  相比之下,对郑智打击最大的就是查尔顿无缘英超。当初,郑智非英超球队“不嫁”,但考虑到帕杜的诚意,以及查尔顿的冲超前景,他才决定去山谷球场踢球。但是,查尔顿提前两轮无缘英超,不仅让郑智此前的表现打了折扣,更使其前途蒙上了阴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