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球迷因郑智分裂 现象级球星竟是升级罪人

理智球迷称郑智是现象级球星


    搜狐体育讯 自打查尔顿英冠联赛后半程一路低走,直至彻底与升级附加赛资格无缘,“鳕鱼”球迷的情绪就陷入了极度躁乱状态,他们埋怨俱乐部董事会为了400万英镑的利润卖掉前队长里德,部分也将矛头对准了帕杜最为信赖的战术领袖郑智,认定是中国先生在442体系中差强的表现,以及频繁为国家队效力透支了精气神,才导致查尔顿提前推出冲超阵营,甚至怀疑他是否对得起查尔顿买他的200万英镑巨资,但幸好乌云遮不住艳阳,近日,一些有良知的球迷毅然站出来替超级5号打抱不平,称郑智是一个现象级球星,怀疑和谴责他的人应该被唾弃。

  如果单纯从“爱愈深恨愈切”的角度出发,过度失望的球迷、专家向郑智发发牢骚未尝不可,但某些人上升到人身攻击的高度,就非常不合时宜和情理了,郑智满腔激情地为查尔顿连续首发了34场,在万里外的中东和昆明打完世界杯预选赛亦半刻不停地飞援球队,如此忠诚敬业,却被冲动者扣上黑锅,郑智的情绪可能遭受很大的打击,原本留在山谷再战英冠的决心也会随之剧烈动摇,这一点或许是只图痛快嘴皮子的批评家不曾考虑的。

  当不理智的查尔顿追随者强行把郑智推向转会市场的时刻,还是有人保持着难得的清醒,在著名的查尔顿生活网,不少公正客观的球迷对郑智进行辩护,球迷Elthamaddick(真名Danny turner)真挚地写道,“我非常惊讶,竟然有那么多人不喜欢郑智,就我个人而言,我确信他是一个现象级球员,本赛季前半程他几乎无所不能,后半程他发挥得不够理想,我猜是过量的出场次数及为国家队长途奔波所致,在我看来,他总是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分出部分精力帮那些不称职的队友查缺补漏。”--您如何看待球迷们对郑智的评价?

  上述发自肺腑的评价,有理有据,遵循事实,是对郑智本赛季在查尔顿所作贡献的精确概括,也等于替那些偏激的同行向郑智道歉,进而间接挽留中国队长即将伤透的心,同时,也引发了其他人的强烈共鸣,那些原本认定“郑智因国家队排名低于75肯定无法转会”的人,也开始反省自我,他们就怕郑智一怒之下执意离开,凭他在英冠联赛的出场纪录和影响力,召开一次听证会就应该可以拿到劳工证。(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