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球迷票选小罗亨利等13人应离队 2人受宠超梅西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两年没有收获任何一项冠军,巴萨高层自然会在今夏展开重建计划,很多球员离开诺坎普将成为必然的事实。作为巴萨的球迷,他们怎么看待球队的换血问题,在他们心中哪些球员应该离开或者应该留下呢?在巴萨欧冠出局之后,《每日体育报》在自己的网页上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让球迷对本赛季一线队中所有球员的去留进行选择。

结果有13名球员留队的支持率低于50%,这个数字超过了一线球员人数的一半,而小罗、埃托奥和亨利都被球迷认为应该赛季末走人。

  有68%的球迷选择小罗应该离开球队,不少球迷在留言里认为,虽然巴西人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显然他现在面临了太多麻烦,已经不适合继续担任巴萨的领袖。而埃托奥虽然是本赛季球队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员,但猎豹在球迷心目中并没有多高的威望,62%的投票认为喀麦隆人应该离队,一些球迷认为埃托奥在球场外带来的不良影响甚至超过了他在场内进球给球队带来的贡献,而过多的伤病也使得他难以比肩当年夺取双冠王时期的状态。63%的球迷认为亨利也应该离开巴萨,法国人本赛季来到诺坎普虽然被寄予厚望,但平庸的表现没有赢得球迷的认可。

  不过三大巨星并不是球迷最想“驱逐”的球员,黑羊门事件的始作俑者埃德米尔森以92%的最高得票当选头号清洗对象,而老迈的图拉姆和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养伤并且资质平平的奥莱格以89%并列第二,基本上难以打上比赛的埃斯奎罗获得第三,87%的球迷认为这名前毕尔巴鄂的前锋应当走人。除了上述7人之外,剩下6名未能获得球迷半数选票以上支持的巴萨球员是赞布罗塔、古德约翰森、霍尔克拉、平托、马奎斯和多斯桑托斯。

  球迷的选票也多少客观体现了他们对本赛季巴萨球员表现的满意度,而这些被球迷看作应该留队的球员,也是巴萨王朝未来复兴的根基。支持率最高的不是博扬,也不是梅西,而是亚亚-图雷,科特迪瓦人获得了87%的支持,而他也被专业人士评为本赛季西甲的最佳引援。伊涅斯塔以86%的支持率排名第二,梅西以81%的选票位居第三,此外博扬和普约尔的支持率都名列前茅。两名新援米利托和阿比达尔也得到了认可,两人的支持率分别是75%和55%,哈维、西尔维尼奥和巴尔德斯也被球迷看作巴萨下赛季计划中的一员。得票结果唯一有点意外的是德科,葡萄牙中场已经发表了离队声明,巴萨清洗他的可能也非常大,但仍有54%的球迷支持他留队,不少球迷认为,德科在与曼联两回合比赛中的表现不错,他应该继续留在诺坎普发挥自己的作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德科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