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两线作战外加转战越南 魔鬼赛程折磨长春亚泰队

  一上午的春雨,让长春亚泰在越秀山体育场熟悉场地的希望破灭了,工作人员很礼貌地以下雨保护场地为由拒绝了长春亚泰。结果昨天下午,长春队只能来到天河外场“熟悉客场场地”。

  长春队上上下下在越秀山体育场转了一圈,场地的确比较湿滑,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客气地将他们请了出去,大巴载着球队一路去了备用场地——天河外场。不满意的面色留在了长春队将士们的脸上,不过也没办法,赛前保护场地同样是惯例。

  未来一段时间对于长春亚泰来说绝对是相当吃紧的阶段,亚冠、中超两线作战的恶果已经显露,他们已经连续在河南与武汉那里吃了败仗,两连败的阴云笼罩着球队。而在未来一周内,他们还要连续应付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广药中一(5月3日)、越南平阳(5月7日)、陕西中新(5月11日)。

  “我们已经两连败,没有资本再放松。”对于形势,主帅高洪波比谁都着急,“我们离开长春的时候气温接近0摄氏度,到了广州又潮又热,这个客场难度很大。”至于如何解决两线作战问题,高洪波提到了会以两套阵容对付。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其中一方基本囊括了长春队全部主力,看来这一轮他们的重点依然放在广药身上,至于7日那场越南客场的亚冠会是第二套阵容。

  据悉,长春队打完广州客场之后会在三水呆上两天,然后前往越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