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内战"一将反戈 申花获胜他是幕后最大功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凭借姜坤和马丁内斯的两粒进球,上海申花2-0战胜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可以看作是河南球员的一场内战,因为上海申花队中两员大将郜林和杜威都是河南籍球员。通过比赛可以看出,正是郜林的反戈一击力助申花2-0轻取家乡球队。

  原籍河南的郜林是中国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球员,他与闫相闯是同期校友,后被申花俱乐部买断。身材高大的郜林却是以脚下功夫见长,是上海申花队十分倚重的前锋。杜威是上海申花的主力中后卫,在李玮峰没有出场的情况下,杜威便是申花后卫线上的定海神针。

  此前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而拱手让出积分榜榜首的申花队,本周内全队上下感受到空前的压力,俱乐部高层虽然并没有象上赛季那样对兵败成都有所“行动”,但是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而言,主场对处于积分榜中游的河南队已经不容有失。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和后防大将,郜林和杜威两名队员的表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比赛的结果。

  比赛开始后,郜林表现十分积极,他在球场上积极的跑动和穿插不时地威胁着河南建业队的后防线。上半场第30分钟,姜坤在前场右路得球后传出了一脚落点极佳的传中球,郜林心领神会跑动到位头球攻门,险些为申花队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郜林在中场得球后机敏地发现中路的空挡,一脚直传球找到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轻松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得分,为申花队扩大了战果。此外,郜林在比赛中还有多次精彩表现,虽然没有取得进球,却给河南队的后防线带来了严重的威胁。从某种意义上讲,如果不是郜林在前锋线上的积极跑动配合,上海申花队将很难撕开河南建业的后防线。

  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司职后卫的杜威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不过,杜威还是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上半场开始阶段,河南队利用右路进攻不断制造传中机会,杜威多次及时卡位,破坏了对手的进攻。在下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河南队一度改善了对球场局势的控制,但是由于杜威和其他后卫队员防守严密,河南队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进攻。

  凭借着球队整体的出色表现,上海申花队主场2-0战胜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可以说,两名河南籍球员郜林和杜威功不可没。在这场河南内战中,郜林和杜威赢得了胜利。

  事实上,这场比赛也是一场上海内战。客队河南建业与上海也颇有渊缘,主帅贾秀全曾长期担任申花队教练,主力门将周亚君也是新赛季从上海申花转会而至,中场何滨也跟上海申花有着密切的联系。在比赛中,贾秀全利用自己对申花攻防体系的熟悉精心制定了战术,一度有效地遏制了上海申花的进攻,而周亚君在上半场30分钟时扑出郜林的头球攻门更是立下了大功。

  显然,这场夹杂着上海内战的河南内战并没有结束。当河南建业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时候,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场内战会更加精彩。(搜狐体育 时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威 | 马丁内斯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