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川足"两点"艰难逼平南昌 积7分暂列中甲第5名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谢礼恒)“我们差一点就获得了胜利。对于客场1分的结果,我还是感到满意,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精神状态。”昨天下午在客场2比2战平冲超热门南昌八一队后,四川队主教练孙博伟这样评价球队的表现。

目前,川队在中甲积7分暂时排名第五。

  尽管此前四轮南昌八一队一场未胜,但川队执行主教练孙博伟赛前还是意识到客场要拿下对手非常困难,所以把客场保1分作为比赛的目标。果然,昨天比赛一开场,对手的气势就非常旺盛,伦巴、皮尔等几名外援多次给川队后防制造威胁。第15分钟,南昌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并由外援比尔罚球命中。一球落后的川队在第35分钟做出人员调整,由腾彬换下王鹏,这一变招很快收到效果。下半场前15分钟,川队凌厉的攻势一度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下半场第23分钟,腾彬突入对方禁区被守门员柏小磊放倒,裁判同样判罚点球,奥古斯托主罚将比分扳为1比1。两分钟后,川队一度看到在客场挑落对手的希望:南昌队前锋皮尔禁区内手球,又是点球!周威再次命中将比分变成2比1。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南昌队由曲少言打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比2。

  尽管只获得1分,但孙博伟赛后仍然非常激动,“在客场拿分相当不容易,这应该感谢场上每一个拼命的队员和俱乐部对我的支持。”而5轮比赛未尝胜绩的结果让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实在难以接受,“一场比赛送给对手两个点球,我要向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道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