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奥运阵容六月出炉 俞觉敏:不会再有大改变

  哈尔滨新闻网讯(新文)近日抵达宁波北仑训练基地的中国女排,已于前日开始在崭新的球馆进行训练。这是北仑女排训练基地落成后,第一次迎来自己的女主人。

  前日的中国女排,除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了一场训练课外,教练组还开了一次队会,给这25天封训定了大概的方向,教练俞觉敏透露,在北仑的封训是中国女排奥运前最后一次封闭训练,主要内容是加强团体配合默契度,至于针对个人的强化训练科目被放到了第二位。


  6月20日,女排大奖赛将在北仑开幕,中国将和巴西、德国这两支强队分在一组,届时女排奥运阵容会正式敲定,并在比赛中亮相。“那个时候,我们派遣的阵容基本与奥运会一致,不会再有大改变了。”俞觉敏用肯定的语气说道。

  另一件大事,是中国女排第一次接触到了奥运会新用球。此次的新比赛用球从原先的蓝白黄三色变成了蓝黄双色,女排队员初接触这种球,感觉在快速球中视角发生了很大变化,新球分量很轻,对女排接发球提出了新的挑战,队员还不太习惯,“头一天队员接发球的失误率大幅上升,这段时间需要好好熟悉一下。”俞觉敏说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觉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